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18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魏之风

15-01-06 15:19

0
呵呵,今天很奇怪,几个同学,原来都是告诉他们做中长线的。。。越好了一样打电话。。。都问工行,既然都比较闲,也就让他们清仓了。

看帖子的朋友们别看这个,这帮人的成本,估计比大家都低,而且低不少。。简单说,没超过3.7的,所以,不一个概念的。

工行真拉起来,我给他们推荐另外的长线股票,这帮是属于。。。长线派的。今天估计都中邪了。

——
就今天大盘而言,基金非常卖力,不是一般的卖力。。从下午的种种迹象来说,工行马上要爆发——但是不会这两天。这点引起注意。

所以,中长线的思维、牛市的思维更重要。
常大主力

15-01-06 15:18

0
盘中调了下,明天原形现。 600030 顶不住了。中小银行普谝要调。
中小板今天这个样,正是指数较大的调整倒计时。早点出点早舒服。期指不利。
魏老大,我明儿还需减点工行吗?尽管中行工行走的不错。属于肉最多的上攻小山坡阶段(价升量很平)。
jojo4ever

15-01-06 15:18

1
安心,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ifanfs

15-01-06 15:16

0
创业板反抽,不要追
魏之风

15-01-06 15:12

4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调整还没开始。实话。

——
另外,上海贝岭,不是近期的主流板块,所以推荐,更多是从安全性出发,不要去过多关注这个,不是近期的主流,也不会是热点。

所以,近期,不过纠缠。

——
今天 的大盘又撑了一天,不过调整,明后天肯定会有,而且,幅度不小,大家耐心点。
每天不一样

15-01-06 15:05

0
国信的中签率真是高我也中了500股,估计后天该开板了,卖出。
常大主力

15-01-06 14:57

0
今日百股涨停,我在卖。随你们玩吧,明早再出一点。
常大主力

15-01-06 14:55

0
卖出部分工商银行。5.09,什么价么,一直不给二次机会。
lice666666

15-01-06 14:49

1
老人家还没发话,能调整结束
chenyouyou

15-01-06 14:46

0
郁闷,瓜子还没磕完调整就结束了,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