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股民就新股民,俺就是不买金融股
1
赚大钱的谁没事在这混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标题意思在11楼已表述
0
貌似相反吧
0
银监会拟允许银行理财产品直接投资股市
消息来源: 上证快讯 12月04日 17:50
记者从权威人士处确认,银监会近日下发《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拟允许商业银行以理财产品的名义独立开立资金账户和证券账户等相关账户,鼓励理财产品开展直接投资。
在该征求意见稿中,银监会要求明确理财业务定位,鼓励直接投资。媒体报道称,银监会此次发布的理财业务监管办法,明确了理财产品的独立性与破产隔离的法律效果。并要求建立理财业务风险准备金制度,商业银行应按照管理费的一定比例计提风险准备金,实现有效风险缓释。
权威统计显示,截至2014年6月末,全国已有498家银行发行并登记了理财产品,存续产品51560只,总规模12.65万亿元。
任何事情观其本质,如此源源不断的利好和9000眼看要成常态的本质在哪、受益最大的是谁,老股民应该比头手退化的大妈们预先判断(当然我也没先于大妈,只是说个道理),而不是什么追逐大妈,大妈的腿脚你份额分钟追上,被追上他就投降交货给你咋办?
0
楼主说了实话。像这么强势,回到10日线反抽都能创新高。知道老股民怕啥吗怕政策风险。一个530就回到解放前。
2
满坛子都在用充斥着嘲讽的“大妈”二字,请问没买券商的,你有勇气晚上去广场对大妈们说一句“我是老股民”吗?所谓新、老,不要在此刻又把其涵义还原为字面本身,我记得在陶谷村从来都是——新股民=韭菜,起码是指跑输大盘一族,标题意思即此。一个持续良久的每日强化在盘面的一轮牛市的核心主线都没洞察,每日麻木的一如既往保持着警觉、惦记着1664,怎么配叫老股民。
2
是啊,不跟主流,老想着等回调,结果总是在一些非主流股票上喝点汤。。。。。这就是老股民吃不上肉的原因啊!!!!
3
楼主真逗,新股民都是抢证券银行的。老股民才不敢买。
29
一大妈进证券公司,对经理说:我要开户,听说现在炒股很赚钱!
经理说是的,买金融证券,现在趋势很好!大妈说:好的
办完手续第2天 大妈打开软件 没多想,听经理的,买入券商!
过了几天,大妈拿着一盒礼品跑到券商找经理,谢谢你啊!我2个星期就翻倍了!我太感谢你了!
经理哭着说:没关系的!心里在想(妈的,老子混券商20多年!不如一个大妈,满仓踏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