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手里没有券商的都是新股民!

14-12-04 17:01 15075次浏览
官大赢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标题很得罪人,但绝无恶意。不要说你技术如何如何,也不要说你炒股nnn年,除了资金账户不断向上复利,其他都是多余的。没有持有券商、甚至在本周二之后还没看清券商本质,连大金融板块都未有涉足的,说重了都不能算职业股民。尊重你说看到的一切事实,只有承认不足,才会不断进取。市场牛熊转换了,你的思想还没转换过来的话,You out了!港股今日算是受不了刺激、不甘out暴力启动。请选用你认为脑残的“大妈式”持股,直到券商能量耗尽!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官大赢航

14-12-08 18:21

0


舒拔

14-12-07 20:19

0
股龄长的股民一看这阵势,多少会追一点券商吧。完全没有确实说不过去。我是很晚才反应过来的,但还是在15.4开始追了一些中信证券
熊粉粉

14-12-07 20:04

1
楼主是恨铁不成钢呵
背着小手溜达

14-12-06 11:30

0
本贴道出了实质。
小手木有买到便宜的筹码,但小手认识到了券商的巨大爆发力,所以一直死死捂住,如此,也即将翻番(本金翻番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虎踞龙蟠

14-12-06 11:07

1
卷商股原来都在老股民手里,但小涨即出了。本人也低估行情,初期也买了不少,如敖东18元买5万股,广发、兴业银行10元多时各买5万,兴业证劵5元多十几万股,还有几万股东北证劵,都是赚了点小钱,有的先套住,然后解套乃至小赚就抛了,最多是0531赚了20万,但获利退出后买了重组小盘股一天就把半年赚的钱亏了。老革命遇到新问题,现在不知如何是好?
老洪

14-12-06 11:06

0
说反了,亲。
我职业我快乐

14-12-06 11:03

0
说这话的肯定不是职业股民,新股民吧?
yifanfs

14-12-06 10:44

0
徐记太牛逼了
官大赢航

14-12-04 23:38

0
明天又是爆炒时,开盘3-4个一字板,好几天了早晨睡懒觉,感觉此法胜过看盘,明早依旧,今天话说得有点多、也有点重,但请相信我的善意提醒,得罪了!
官大赢航

14-12-04 20:14

2
首只沪港通基金花落南方 南方恒生ETF正式获批
消息来源: 上证快讯 12月04日 19:09 

国内首只沪港通基金面世,南方基金拔得头筹。记者了解到,南方恒指ETF已经正式获得证监会批准,或将于近期募集。作为国内首只获批的沪港通基金,南方恒指ETF将为国内投资者开启全新的港股投资模式,借道该基金,投资者将可低成本投资港股通的恒生指数成分股,无需再绕道香港买卖股票

转发这条消息,谁再看不懂天朝旨意,哪怕你是第一批沪股账户开通者,最好也别再说自己是老股民了。在祖国炒股一定要信任D,拥护D!在大妈们被砸的体无完皱之前最好也别用大妈二字了,需要顿悟的是:大妈为什么赚钱,因为天朝深知——大妈是宣传队,大妈是播种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