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的搞大了,阿里携三大运营商推流量钱包!
菜鸟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浪 科技讯 12月1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今日宣布,联手三大运营商推出面向网购用户的福利产品——“流量钱包”。用户在淘宝、天猫购物或参加商家活动,就可以获赠一定的流量。阿里巴巴称,这些流量可像零钱一样“零存整取”,快速提取到手机号码或转赠给家人朋友,兑换成联通、移动、电信等运营商的全国流量包。
阿里巴巴称,“流量钱包”将率先在淘宝双12活动中推广,目前约20万淘宝商家参与到流量赠送活动中。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在手机淘宝宝箱抽奖活动中获得流量。未来,消费者将会有更多的方式获得流量。
为什么聪明的阿里巴巴总能先人一步
因为他太知道这个市场上什么东西好了
流量将成为未来主导互联网的利器
18
这个概念不是什么莫须有的空泛概念,联通和电信的4G 用户不足中国移动的零头,迫于无奈,两家运行商先后推出了流量银行模式,算是想弯道超车吧。
国外的很多电信运营商都是采取这样的创新的模式,实现企业收入增长与企业价值提升。如韩国的LGU+,美国的T-Mobile US。利用这种创新,顺利实现小三上位。
13
1
主攻手是哪个?哪个是助攻?
20
0
支持。。。
0
0
消息靠谱否,这真的要搞大了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