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穿杨兄是榜样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真的很寂寞,每天晚上复盘,写操作回顾。可还是操作不好。
不知道穿杨前辈是不是要每天都复盘?想必是随心很多。。
0
当年看内径的原始版,很明显感觉到了一颗拳拳的心,特别佩服的他的认真劲儿,至今还记得起爆点这一说,现在看穿杨,感觉到了什么叫牛逼,虽然目前他看到的势、气魄等我没看到, 我只认今天又是一个涨停,和昨天不一样的是放量了,昨天,前天是小量, 今天不是小量, 是大量, 但不是天量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是满腹精华,肚中干货很多。我等小散腹中空空,追涨遇上影,抄底见长阴。自然想多吃点心了。嘿嘿。。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沉寂太久,除了冲动也有寂寞~~@~~
0
我其实对点心没啥胃口。。只是对几年前的事情 有心结 想和前辈聊一聊而已嘿嘿。。貌似前辈不爱聊天 那就算啦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剑兄所虑极是,我已成骚扰者中一份子。希望穿杨前辈能设立几个名额,让我有幸加入。
不会打扰前辈,如前辈闲时在朋友圈发点心得我就万幸受教了。
0
0
0
@穿杨 大师就是神来之笔,您是怎么做到得,真乃牛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