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证今天到了2824,也即等同于我说的2826,之后的运行或许稍为复杂,预测没有太大意义。对于大盘,我认为只有在临界点才有判断的必要,所以一年中值得预测的次数并不多。关于大盘,不再发言,只管在热点轮换的过程中踩好节奏就可以了!!
0
上午券商股暂时清仓,等待下一个高潮
0
2536突破后直指2826甚至3067,极大的可能是至少在2826之前上证在日K线不会明显调整,即便某日下跌N点,次日也会有大于2N点的涨幅!从2536到至少2826之间500点的上涨用四个字:一气呵成!
已经2824了,牛逼的人,服了。
0
楼上问的无厘头啊,这点量还叫有点大。
佩服!佩服!佩服穿杨兄,绝对一等一的高手啊,对大盘个股在这样的环境下居然能把握的如此准确,叹为观止啊。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果然进入缩量状态
0
今天买到的中信比穿杨老师的低一些,运气不错。考虑到杠杆不敢一次加太多,想不到一个板上去,杠杆又明显降很多了。
0
今天2700多点,
中信证券2000亿市值,
海通证券1600亿市值,未来大盘再涨个30%达3500点之上很正常,券商股仍有上升空间,而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的国投金控平台【
600061 】1480亿市值,对应股价40元并不过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乔兄看来对中纺研究很透彻,我尽量用词严谨,所以才会说目前氛围,较长一段时间后从四五十回落到二三十有可能是另一种市场氛围!我并不特别在意中纺的真正估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国家意志力!!当初信威【
600485 】的增发价就从7元提升到19元,
600061 的增发价也将如此,60亿的现金增发仅需要3亿股+29亿股+4.29亿股(原股本)=37亿股,
37亿股*40元=1480亿元估值,略有点泡沫,正常,牛市一定要有标杆,要有十倍的券股,要有配合国资改革第一股的旗帜,就是它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