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U 看过兄的大作。想不到如此年轻
1
哈哈,当初就是追随老兄的盘口内经才到的闽发。
0
明天去买本盘口内经,支持。
1
穿杨?量比曲线?起爆点?
0
不胜感激,但愿如兄所说,面对已经大幅盈利而且股价在这么高的位置,要能做到20个交易日不卖出需要何等坚定毅力啊,后市拭目以待,望兄及时发表见解啊。感谢。
1
究竟是中纺在刺激证券板块还是证券板块在刺激中纺,如今都不重要。我的建议,从下周一开始,在中纺正常的二十个交易日(不含中间有可能的停牌日)内最好不要卖出,除非你还有更好的交易能力。给个当前氛围下中纺的参考价格40-50
0
大家算一算:如果-----如果中纺投资20个涨停会到多少钱
@穿杨 请问前辈,你是如此得到这样的结论?
600061 现在9个涨停板 按照你的说法,还有11个涨停板 , 空间巨大, 请问下周一能买入600061吗?
望详解!
0
穿杨兄弟,请教一下,听您的意思好像中纺还会有几个连续涨停,这样会带动整个金融以及与金融沾边的板块,进而带动大盘。中纺的面子也太大了啊,希望行情如您所说,本人有一些
中纺投资,现在中纺已经9个涨停,今天也放了一些量出来,我看好下周周二周三会开板,请教您觉得中纺还会有几个板?开板后出还是不出?此致不胜不胜感激!@ 穿杨
0
膜拜一下牛人,几年前看过《盘口内经》,没想到才比俺大不几岁。
12
周四的K线组合预示了周五要折腾,折腾倒是折腾了,原以为这种真真假假的折腾至少需要一两个月,但是傍晚出乎意料的降息让事件变得很有意思。降息的经济层面意义周末媒体评论铺天盖地,而对股市技术层面的指引再次堪称神奇,极有可能缩短2536以下的长时间调整。如果说主板过去一年是在孕育牛市,那针对2536的突破才是真正对牛市的确认。
总结两点:一,股市很神奇,管理层心理也是群体心理的一分子,在重要的技术位造好形态造好势后自然会有消息或事件来帮助驱动;二,牛市氛围中的调整时间要比技术的对称性上要求的调整时间短,牛市进程中的调整空间要比技术的对称性上要求的调整空间小。
2536突破后直指2826甚至3067,极大的可能是至少在2826之前上证在日K线不会明显调整,即便某日下跌N点,次日也会有大于2N点的涨幅!从2536到至少2826之间500点的上涨用四个字:一气呵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