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逻辑!势!魄力!

14-11-27 23:17 29678次浏览
穿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算一算:如果-----如果中纺投资 20个涨停会到多少钱?兰石重装 开创了23连板新股记录,中纺也许要开创重组复牌连板新纪录!!!由着这个思路去想象券商股的行情,进而延伸到参股,金融,新金融,类金融。。。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2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hxiaohust

14-12-01 18:19

1
《盘口内经》的穿杨为啥沉寂了那么久对中纺吭气了?
最帅的蛤蟆

14-12-01 16:24

0
前十板为券商,后十板为国企改革。今天国企改革已有动静。
大地啊

14-12-01 16:05

0
看乔峰兄的发言,应该是认同穿杨兄的观点,40~50元。
最帅的蛤蟆

14-12-01 15:39

0
乔峰兄看到多少?
哈欠

14-12-01 15:38

0
占座膜拜大神
st乔峰

14-12-01 15:32

1
券商股的估值空间需要它来开启,国资整合改革的旗帜需要它来作典型~~~
芝华士人生

14-12-01 11:36

0
券商真疯了,这个位置谁敢买啊。
大地啊

14-12-01 10:23

0
多发言啊,不能老是自己蒙头赚钱啊,但愿大盘一气呵成到你所说位置。
苦尽甘来

14-11-30 10:26

0
穿杨前辈在给我们多讲讲理念,当年对你绝对膜拜!
csswzy

14-11-30 09:36

0
感谢穿杨老师盘口内经无私的奉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