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被洗了,我错了吗?
0
多年的实战经验所养成的嗅觉是最敏感和准确的,愿大盘如你所愿,个股如你所愿,支持你。
0
强烈支持,那就共进退吧。
0
无油干推,支持兄。
0
0
看过楼主的书 楼主现在有啥好的可以分享一下多谢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貌似阴谋论者,我左右不了中纺,更左右不了整个证券金融板块,我只是感受到了某种势,某种力量,某种魄力。。。。。。并且我完全摆脱不了人性的冲动,所以吭气了!!
另外我不认为我表达的感觉一定会影响到别人的实际操作,有共鸣者本我同类,即便错了也是我们都错了哈哈!!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貌似阴谋论者,我左右不了中纺,更左右不了整个证券金融板块,我只是感受到了某种势,某种力量,某种魄力。。。。。。并且我完全摆脱不了人性的冲动,所以吭气了!!并且不我认为我表达的感觉一定会影响到别人的实际操作,有共鸣者本我同类,即便错了也是我们都错了哈哈!!
0
买入航空股已赚两个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