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周末我也是这样思考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只是感受到了某种势,某种力量,某种魄力。。。。。。并且我完全摆脱不了人性的冲动,所以吭气了!!QQ很久不上了,可以加我微信lzlxd2012
@一剑封喉
0
【 · 原创: 穿杨 2014-11-28 16:27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2) 咖啡卡
下周即到2800,某个交易日敢回调30点,次日即会大涨80点以上
[地板]
我以最大的魄力看待市场,还是没有超越市场已经具备的魄力,昨天没怎么回调今天就涨80点以上
0
偶像又一次接近了。,刚看你帖子 激动的给你QQ发了几个字。如有空多聊。前辈最近活跃了希望坚持 你看现在的淘股吧。。呵呵 呵呵。。其实我也打算本来了 平日里帖子纯粹娱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盘口内经 前几天还在看
0
0
股天乐。。我发一个回帖 怎么显示了3个 拜托删除一下下
0
昨天接了291 结果赚了手续费就卖了。。。昨天接了415 没动。。今晚刚复盘发现。。券商又要一郎一浪的走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晕倒。前辈的帖子。。。。。好久不见 有幸10年曾经接到过前辈电话。。。呵呵。。
如今晚辈依然坚守在这片热土 嘿嘿。不知道前辈是否还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