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交建负债率81%,你说降息是不是利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欢迎新朋友!
能不能追子弹已经说的很明确了,好股多得是也没必要着急,祝你抓到更好的股!
总之今天是买不到了!
祝好运
0
这个1800还能追不?看见今天涨停,有点着急呀!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零西兄周五给子弹的提示:“看待他的心态要淡然一些。”
确实今天该看淡一些,因为今天才刚开始上菜!!!
希望与子弹有缘的兄弟们坚持到底!!!
0
谢谢!好久多没听见叫丫丫了,好亲切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欢迎丫丫新朋友!
0
新朋友报个到!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涨停新高了。
没有完全理解不对称降息对1800的影响,有劳子弹兄说说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子弹还没打光的兄弟们!!!跟子弹兄打2051去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弟们!你们很给力!谢谢哈!
周五跟子弹进来的兄弟们坚持住啊!!!不要错过历史性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