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一年几十万的工资,还专职炒股吗 放着好好的生活不过。做职业股民的那些,很多是生活无奈,现实所迫的
0
吸取教训,谢谢
0
想不通,薪酬那么好,选几只票分散,逐月买入也不至于这么亏 。
1
兄的经历我完全相信,因为和我有着类似的感触,去年行情顺风顺水,今年虽然牛市,但屡屡受挫。建议兄以中线的思路选股,短期放弃追板的做法,分散持股,有时一个月下来,其实总资金也就亏五六个点。在中线持股的思路中,市场极度良
好时拿出一小部分资金追板,就当调整心态了。
0
这个半年亏损这么多,确实说明技术上是有问题的。
但这个半年赚不着大钱倒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也就是说,这个半年赚大钱的,未必是技术高手。
1
自律问题
今年还能大亏特亏,证明眼光或耐心出了问题
0
从248万到现在的118万,差不多亏损一半。股市是残酷的。
0
原来你工作的时候,每个月都有进帐。但是股票不能保证每个月都有行情,行情不确定的时候适当空仓吧
3
这个资金量随便买一个底部股放着做中线翻倍再卖,而不是天天眼热题材、打板,那是口活、是传奇
0
冒昧问一句:全职炒股前,炒的是强势股。全职炒股后,炒的是看起来没有风险的股?是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