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半年了,最大亏损95.66万,还能翻身吗?

14-11-15 10:14 13519次浏览
朱老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5月辞职当职业股民,这半年都在打酱油了。都说这半年是超级大牛市,别人赚得盘满钵满,可我却是大亏特亏。

按理说,我的辞职也是很慎重的,过去几年应该也算储备了足够的技能和本金,才放弃了数十万的年薪,准备大干一场的,没想到现实却是如此残酷。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踏股而来2011

14-11-15 17:53

3
一年几十万的工资,还专职炒股吗 放着好好的生活不过。做职业股民的那些,很多是生活无奈,现实所迫的
richsam

14-11-15 17:41

0
吸取教训,谢谢
偶尔发言

14-11-15 17:20

0
想不通,薪酬那么好,选几只票分散,逐月买入也不至于这么亏 。
人生不过如此

14-11-15 15:31

1
兄的经历我完全相信,因为和我有着类似的感触,去年行情顺风顺水,今年虽然牛市,但屡屡受挫。建议兄以中线的思路选股,短期放弃追板的做法,分散持股,有时一个月下来,其实总资金也就亏五六个点。在中线持股的思路中,市场极度良好时拿出一小部分资金追板,就当调整心态了。
芸之南

14-11-15 13:57

0
这个半年亏损这么多,确实说明技术上是有问题的。

但这个半年赚不着大钱倒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也就是说,这个半年赚大钱的,未必是技术高手。
偶尔发言

14-11-15 13:38

1
自律问题

今年还能大亏特亏,证明眼光或耐心出了问题
小鱼儿cn

14-11-15 13:36

0
从248万到现在的118万,差不多亏损一半。股市是残酷的。
龙战于野

14-11-15 13:22

0
原来你工作的时候,每个月都有进帐。但是股票不能保证每个月都有行情,行情不确定的时候适当空仓吧
lbcdlghuadon

14-11-15 12:56

3
这个资金量随便买一个底部股放着做中线翻倍再卖,而不是天天眼热题材、打板,那是口活、是传奇
寒梅雪松

14-11-15 12:55

0
冒昧问一句:全职炒股前,炒的是强势股。全职炒股后,炒的是看起来没有风险的股?是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