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半年了,最大亏损95.66万,还能翻身吗?

14-11-15 10:14 13518次浏览
朱老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5月辞职当职业股民,这半年都在打酱油了。都说这半年是超级大牛市,别人赚得盘满钵满,可我却是大亏特亏。

按理说,我的辞职也是很慎重的,过去几年应该也算储备了足够的技能和本金,才放弃了数十万的年薪,准备大干一场的,没想到现实却是如此残酷。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枪手

14-11-15 22:23

0
要做融资,账户只能做上海的,不做深圳的!我从2010年第一批融资开户做到现在,每年利息都是100万左右,赔钱赔出的经验!没有做融资的账户,一般不会赔钱的!后面的操作要用国际化的视野来做,你就想你是香港的,老外有有一个亿现在买什么股,pe低于18倍的别买啊!老外不是傻子?
cyh03

14-11-15 22:12

0
兄好,兄的经验我收下了,资金量越多越需要把时间周期做长,时间周期越短越容易扰乱心态,谢谢!
dinghong7028

14-11-15 22:09

2
七个涨停板就翻身,有什么好怕的,一个月之内搞定的事
第二世界

14-11-15 21:51

0
都是难兄难弟啊!我从2月份做到现在,145W现在还有54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理解8319

14-11-15 21:27

0
今年5月到现在我也亏损了,赚了指数亏了钱!我亏是因为做短线!年薪有几十万还到股市来,真是猪猪!我年薪才3万!想从股市赚钱
熊猫焰火

14-11-15 19:22

0
看你笨的,半年亏了50%,要赚回来得100%。技术部不过关,先立正,否则,继续亏损。备好酒菜,等我下山了给传道。
提款机zdtkj

14-11-15 18:36

0
认真总结,找出亏损的原因。这样才能进步。
redsonic

14-11-15 17:59

0
说实话,楼主还不如休息,让我帮你操盘
踏股而来2011

14-11-15 17:58

1
你亏损的原因我能猜到  追涨杀跌、频繁交易  我要是有你这么多工资,我是不会去做职业股民的
redsonic

14-11-15 17:57

0
喜欢打板,风险较大,你对打板有把握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