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做融资,账户只能做上海的,不做深圳的!我从2010年第一批融资开户做到现在,每年利息都是100万左右,赔钱赔出的经验!没有做融资的账户,一般不会赔钱的!后面的操作要用国际化的视野来做,你就想你是香港的,老外有有一个亿现在买什么股,pe低于18倍的别买啊!老外不是傻子?
0
兄好,兄的经验我收下了,资金量越多越需要把时间周期做长,时间周期越短越容易扰乱心态,谢谢!
2
七个涨停板就翻身,有什么好怕的,一个月之内搞定的事
0
都是难兄难弟啊!我从2月份做到现在,145W现在还有54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年5月到现在我也亏损了,赚了指数亏了钱!我亏是因为做短线!年薪有几十万还到股市来,真是猪猪!我年薪才3万!想从股市赚钱
0
看你笨的,半年亏了50%,要赚回来得100%。技术部不过关,先立正,否则,继续亏损。备好酒菜,等我下山了给传道。
0
认真总结,找出亏损的原因。这样才能进步。
0
说实话,楼主还不如休息,让我帮你操盘
1
你亏损的原因我能猜到 追涨杀跌、频繁交易 我要是有你这么多工资,我是不会去做职业股民的
0
喜欢打板,风险较大,你对打板有把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