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半年了,最大亏损95.66万,还能翻身吗?

14-11-15 10:14 13526次浏览
朱老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5月辞职当职业股民,这半年都在打酱油了。都说这半年是超级大牛市,别人赚得盘满钵满,可我却是大亏特亏。

按理说,我的辞职也是很慎重的,过去几年应该也算储备了足够的技能和本金,才放弃了数十万的年薪,准备大干一场的,没想到现实却是如此残酷。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骑牛奔月

14-11-15 10:27

1
百万本金做中线波段养家绰绰有余。
拒绝平庸

14-11-15 10:25

0
以后也许更难赚了
朱老汉

14-11-15 10:21

1
辞职前:大赚小赔
辞职后:小赚大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朱老汉

14-11-15 10:20

0
想来想去,肯定是辞职前和辞职后的心理落差导致的心态失衡吧。也许未来一段时间,我需要以调整心态为主。
我是小小鸟

14-11-15 10:20

0
现在一年工资大概有个20万
今年差点想职业但是还是忍住了
带一个融资融券 回撤的幅度很多时候都比赚的幅度要大的多
加油哦
redsonic

14-11-15 10:20

0
如果你耐心点可能结果不会这样
闲淡碎语

14-11-15 10:19

0
打板,乱打板吗?
天之妖

14-11-15 10:19

0
辞职前做股票,是赚是赔?
redsonic

14-11-15 10:17

0
你频繁操作吗?喜欢短线?
黑旋风

14-11-15 10:17

0
多少本金亏这么多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