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半年了,最大亏损95.66万,还能翻身吗?

14-11-15 10:14 13525次浏览
朱老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5月辞职当职业股民,这半年都在打酱油了。都说这半年是超级大牛市,别人赚得盘满钵满,可我却是大亏特亏。

按理说,我的辞职也是很慎重的,过去几年应该也算储备了足够的技能和本金,才放弃了数十万的年薪,准备大干一场的,没想到现实却是如此残酷。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翅膀

14-11-15 10:57

0
加油看好你!
大翅膀

14-11-15 10:56

0
加油看好你!
喜发

14-11-15 10:56

1
数十万年薪生活很好了,要那么多干嘛,好贪心。。。
metaluo

14-11-15 10:54

1
主要还是心态问题,我连续十年盈利,也不敢开融资账户,心态容易影响操作手法。
绝代

14-11-15 10:50

28
怎么动辄年薪几十万的?那你来股市干毛?
锁定盈利

14-11-15 10:42

1
没有稳定之前还是普通账户交易为好,等稳定了再转到融资账户。
朱老汉

14-11-15 10:38

0
以前我也是这么想的(虽然不是中线波段)

但现实却很残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lorious2007

14-11-15 10:37

2
兄可以把大部分仓位用于做中线波段,这个资金量完全可以了。玩过超短的,选股一般都不成问题,就是中线持股的耐心,这个需要纪律来执行。
lookfor

14-11-15 10:37

2
如果你有足够的技能,也不会亏这么多了!
说明了,你现在根本没有那个技能,估计你心态也比较浮躁。 
好好反思吧
朱老汉

14-11-15 10:35

2
虽然家人没有给我什么压力,但落差是摆在那里的。以前就算不炒股,拿拿利息加工资,每年也有至少五六十万吧。现在做职业股民了,非但没有任何进账,还在倒亏。尤其是这么好的行情下,郁闷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