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半年了,最大亏损95.66万,还能翻身吗?

14-11-15 10:14 13523次浏览
朱老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5月辞职当职业股民,这半年都在打酱油了。都说这半年是超级大牛市,别人赚得盘满钵满,可我却是大亏特亏。

按理说,我的辞职也是很慎重的,过去几年应该也算储备了足够的技能和本金,才放弃了数十万的年薪,准备大干一场的,没想到现实却是如此残酷。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暗香残留ASD

14-11-15 12:49

2
你做股票是中出还是乱入
朱老汉

14-11-15 12:46

0
我自我反省过多次,心态是最大的问题。
不职业的时候,敢打敢拼,效果反而好。
职业了,瞻前顾后,顾虑多了,亏损就是自然而然的了。但越是这样,就越不敢拼了,很然在心理上有一个突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天乐

14-11-15 12:40

0
@朱老汉 兄好,已处理,谢谢
3and3

14-11-15 12:19

14
一到周末,就有这样的安慰帖。求安慰,求点点亮
仲谋

14-11-15 12:15

0
职业跟不职业 估计还是有区别的 @朱老汉
仲谋

14-11-15 12:13

0
职业跟不职业 估计还是有区别的 @仲谋
鸿雁北归

14-11-15 12:07

1
如果仅仅模式是打板,职业是草率了。
如果哪天取消涨停板了,T+0了,你怎么在市场混下去?
要翻身蛮吃力的了,自己先调节一下心态再说了。
股天乐

14-11-15 11:58

0
@朱老汉  兄好,已删除。
朱老汉

14-11-15 11:56

0
谢谢提醒
@股天乐
请帮忙删除1楼的图片,谢谢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托拉斯报业

14-11-15 11:56

13
我总是很困惑,论坛里动辄出现放弃几十万年薪投身职业股民的人和事。我才23岁,无法理解一个中年人放弃高薪、人脉和经营了几十年的专业投身赌场,感觉特奇怪。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情怀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