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学。
0
明天怎么办?直接上银行吧,感觉券商后继无力了。什么时候轮到次新股?一轮调整后,估计次新股发威
1
每天必看的帖子,灵狐加油,追赶东拓!
1
啥时有空能简单的讲讲你的炒股经历么? 这1200W是从多少钱炒起来的?
0
有钱人就是好,60%都80多万了,相等于我等小散,要多少倍啊。
1
要是能有机会拜您做师傅就好了!
0
每天过来学,风雨无阻!
0
我有点踏不准节奏了,无所适从的郁闷中,佩服兄
@股海灵狐
0
看你实盘,其实更想知道你的内心
看你做的,似乎稳健,似乎不为所动,坚持自己
但是这个盘面,这个过程,你真的是做到轻松洒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