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有,我没椰岛庄家那么蠢。炒股要看大方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记得旗大说的每个票都提示了买卖点,怎么还能要求更多呢?
0
我记得 某某 说的 24.7 买了 。 t都懒得做!!!!!!
1
等会 是不是
中工国际 涨了 , 又是 你 拉上去的 !!!!!!!!!!1
1
怎么垃圾呢,24 买入 24.6卖出 昨天尾盘就是我卖的。卖完后就跌,不卖不跌,就是这么牛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中工国际 一涨就出来 吆喝, n多会员 捧场。
现在了 快破位了 !
0
强势围观
0
加油!
0
0
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