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恭喜楼主。稳健的资金曲线。做的真好。佩服。还能在大跌中不受伤。前途无量。
1
见帖子 如见人,豁然开朗
2
这里需要给大家解释一个容易产生的误区。
消息股之所以能涨,并不是因为利好,所以它一定要涨。
而是因为资金相中它,觉得能涨,所以才不断买入,导致股价推高。
所以说是资金推动在前,股价上涨在后,
这个道理不明白,迟早会栽大跟头的。
正常情况下可能很难想通这个道理,
但放在极端环境下,就很明显了。
比如7月1号以后的暴跌,就算你个股再有行业性的天大利好,就算三大报给你背后狂吹,
但是资金都在慌不择路的逃命,你的个股只有卖出而没有买入,你想想什么结局。
所以弱市环境下的利好是要打折的,强市市场的利好是可以加杠杆的。
玩消息是没有牛熊一说的,更没有空仓的说法,有的只是如何择机、择时进入而已。
0
厉害
0
恭喜,成功了。
0
兄好,前后读了两遍你的言论,两点体会:一是用心处处兼学问,虽然自己每天读报,但离你的用心差远了。二是最简单的方法往往是最好的方法,你说的任何人看得懂,可复制性强,比起那些高深言论容易掌握多了。谢谢你传授,辛苦了。另外回到原贴,你目前空仓了,是不是说近期大盘将恶化探底?你对目前行情如何看?熊市里如何利用消息盈利?希望不吝赐教!
0
炒股是人性的克服,不是技术的掌握。 比楼主牛逼的技术很多,也许你的技术都比楼主牛。
克服自身的弱点,铁一般的纪律,90%的人都做不到。多疑大家都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公司楼主,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法,并且用到极致。
我最佩服楼主的不是方法,而是你能做到始终如一。背后就是理念,执行纪律。这是最难得,不是方法。
7
我要多谢那些给我积分和加油的朋友,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些有啥用,但还是看着喜欢。
这篇文章虽然是我想到哪写到哪,没有太多章法可言,却也花了我很多的心血和时间。
但是我相信对那么想走此路却入不了门的人,一定会有不小收获。
而对那些已经走在路上还在向前进的朋友,相信也会让你们有所顿悟,有所提高。
如果真是这样,也希望你不吝捧个积分加个油。
东西是死的,人是活的。
股市最怕二个字“用心”
我不是让你们去照搬“教条主义”,只要你用心,多琢磨,多研究,股市中的机会遍地都是。
(PS:我知道这写这篇文章可能会得罪某些利益群体,但我不在乎。有些人说话我就当狗在叫)
1
牛逼了,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