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笔记

15-07-29 14:15 772次浏览
休养生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学笔记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休养生息

15-07-30 17:18

0
 三万:止损是集中了操作的精华的部分,如果技术要是少了止损,就不会称之为技术,不过止损还是不能放在首位的,放在首位的应该是止盈,当然你要是把止损做好了,就离大成不远了,看看大师们,全是止损的高手,如跋堤菩萨,职业抄手等等。我现在也做不好这个止损东东,我仅以我的浅见谈了谈。
 以5日均线买进的,就以5日均线做好保护操作,以10日均线的买进的,就以10均线做好保护操作,昨天买进的证券类股票在10日均线买进,今天破掉了10日均线就无条件止损了,就这么简单。看似简单,往往简单的短线蕴含的是真理,呵呵!
休养生息

15-07-30 16:54

0
三万:就入市场已经6年了,我感到最初的几年是最难的几年。出了当天买进无法卖出外,我是不容许手里的股票套5个点,一般是下跌3个点必须止损了,不幻想。回顾在股市感触最深的一点就是:最大的风险就是跌了不走。 最初入市时,什么不懂,跌了不走,而且死也不走,套1年,解套才走,然后重复这个过程。后来初学技术时,知道了止损,发现止损也没有用,老止损也受不了啊。再后来,知道在进场点上作文章了,经过多年的探索,进场点总算也有点门道,一般需要止损的情况明显减少了,主要是止赢的问题了
休养生息

15-07-30 16:52

0
 三万:有很多的人做短线,不看大势,其实短线操作对大势的要求很严。当大势向好,特别是形成多头排列的时候,就要大做,特做,当大势处于下跌趋势的时候,短线也得忍忍。主力也是以大势作为操盘的依据,大势不好的时候,也会隐忍,大势一旦好转,马上就拉升了。具体说吧,当指数破了5日均线的时候,就少操作,当破了10日均线的时候,就轻仓操作,当指数破了30日均线,就停止操作了。
 
休养生息

15-07-30 15:23

0
7.30 今天操盘失败,中恒集团全天低位震荡,没有止损。明天不强势反包清掉。打板股不连扳则出货,小亏小赚早处理。坚决执行!控制回撤!谨记!谨记!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