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虽说不打板,但还是谢谢楼主分享
0
顶!
(就这样每日一顶,关结善缘,勿以善小而不为,举手之劳会有意外惊喜回报。
0
正在给您写技术诀窍,并回报一个选股公式。
捧场没有手续费扣,所以希望以捧场赞助方式给我,办成稿费我有权处理,使用也灵活,可以由我来代您赞助春蕾慈善计划。就不再转回积分反复花手续费了。谢谢您的慈善心怀。从我的稿费里划转些捐款算是咱两人的赞助慈善吧。
希望我的粉丝以捧场的方式给我,奉献精神大的,我认可回报选股技术公式一个。
希望粉丝们多看帖顶贴,让更多人知道,广结善缘。
0
楼主还在吗?,我看帖没看仔细,直接转了5000积分给你(4900,100被扣了转出积分手续费),如果还是捧场的话,麻烦把积分转回给我,我再给你捧场上。
0
用三位股友的300分赞助了春蕾慈善计划。
购买了1000分,用来回站内信。
0
用积分换可以吗?论坛功能我也不太熟。邮箱beifen0103
@163.com
0
怎么给您?
0
我也希望能积分买公式,现在就用积分换,可以吗?迫不及待了
0
看了多数帖子,对股市过于悲观。
中央对股市的重视,超过以往,股市大方向没有大的失误。
中国这么大的经济基数,特别强的恢复能力,股市即便是小退一步,也会进两大步。
虽然在刚刚出现不理解股市上涨的舆论苗头时,就立即对某些误判进行了紧急商榷式探讨,但至今不认为中国股市会沦落。这个股市小波浪不算什
么,政府采取的措施是有力的,效果以后很快会显现出来。
要相信党中央,也要相信股民。
光明就在前面。
0
开发工作就是改写陶股宝说明书,加一段话:
“除贴入个股外,开放并允许贴入技术公式,技术诀窍,含金量高的技术文章……”
就行了,积分换技术网站赠收入,保护知识产权,需要的拿走技术,多赢。
实在说个股咨询都不如技术转让值钱,又不违反《证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