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实盘与总结——换积分

15-07-28 12:36 83723次浏览
土根2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发此贴的意图:每天复盘有总结,系统已定型,作为一种分享。但曾面临过:自己全心全意付出与给予后换来了漠视,心碎了一地。所以从本帖起,用我自己对股市的理解与观点,来换取各位看客的积分,以获得写贴看帖双方的一种平衡。

至于积分:股友自己看着给,不计较多少,但假设真帮你获利了,记得多少给一点。给在帮你获利的作业那楼即可。
至于操作方法:短线,龙头战法为主。
至于我的人品,查阅过往帖子即可。

声明:不待客理财,不拉帮结派,无qq群,也无他处发帖。一切遵循“两情相悦”的原则。所以,也勿谩骂,诋毁,奚落。人非圣贤,且非传说中股神,所以不吹嘘百发百中,进场就获利的传说,但本人会本着认真专注的态度,来完成这份新作业。贴中所示标的,买入你可以跟,但卖出由你自己决定,因为每个人要的,跟能承担的风险不同,性格不同,所以卖点按各位自己的做。

一楼先别顶,让我写今天的序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8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土根2009

15-08-12 22:46

0
是的
木有昵称2015

15-08-12 22:30

0
002669 是军工股?
土根2009

15-08-12 22:23

1
感谢支持。我能做的也就只有这些了。至于什么行动表示,那太过了,我也受之不起的。

在这里,我就分享自己的思路与视线的焦点。对错,或者运气交给市场。不瞒不藏。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对看贴的朋友有点启发。
Lijie196811

15-08-12 22:09

0
土根,雄壮!老同志佩服您的真诚!略表心意!
如能帮带下老同志,老同志绝对用行动谢你!
土根2009

15-08-12 19:46

0
分多少?我还不知道这个事。
漫步闲庭123

15-08-12 19:36

0
0863公布分红土根老师 怎么看明天走势
土根2009

15-08-12 17:52

0
本帖目前成功捕捉到了868,玻璃,2669,等板块龙头以及多个涨停板个股。



感谢吧友的捧场。希望能给看帖的朋友有所帮助。有你们的鼓励与支持,我会继续认真写好每天的作业。
土根2009

15-08-12 17:44

1
8.12号复盘:

指数:目前依然以震荡性质看,故继续可做多,做差价为主。

涨停:67家。连缩了3天;
连板:15家。有持续性,继续做多。
跌停:6家。除了复盘股补跌外,主要出现的是次新股的补跌。这里一块少碰为好。

热点:
1)次新+高送:大势已去,不碰或者少碰;
2)国企+军工:主线。特别是国企改革里层次比较丰富。之前帖子里说的玻璃连着4板,绝对的龙头,现在下面又有2066,上海九百等跟进,今天又出现了多个涨停夹板的个股。军工中航系停牌,重点看绯闻的760,另外2669反包成功。
3)新能源汽车:该板块运作到今天进入第七天,868龙头坚挺,其余基本开始进入调整格局,无跟风涨停出现。短线规避,后期做强势股的低吸二波机会。感觉跟国企改革有跷跷板嫌疑。
4)关于昨天阴线里出的020与人民币贬值:今天分化还是比较严重的,昨天功课看了一下,比较喜欢2269,今天拉出二板,该股还带有填权可能。而838是属于带有国企改叠加品种。2397是020+贬值叠加品种。贬值主要是走黄金+纺织。后面等这里的连板股阴线里切入的机会,不追。

今日实盘:
1)小仓681换3480,赌一把一夜情。明天不行就直接出局。
2)国企改602,军工2669继续持有;
3)汽车390出局,进0863
4)高送的昆仑做了一把t。
青春悦阳

15-08-12 16:54

0
“底部起来,持股为主,不宜频繁换股。”我把土根兄的这句话抄在笔记本上了,但仍然没做到。今天早盘把2669和876都没忍住卖掉了。结果后面都涨停!还有8月4号打板 603616 ,5号在拉升前卖掉,错失三个板。看来买到牛股要多给点耐心才行。
云云2460

15-08-12 14:36

0
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