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实盘与总结——换积分

15-07-28 12:36 83722次浏览
土根2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发此贴的意图:每天复盘有总结,系统已定型,作为一种分享。但曾面临过:自己全心全意付出与给予后换来了漠视,心碎了一地。所以从本帖起,用我自己对股市的理解与观点,来换取各位看客的积分,以获得写贴看帖双方的一种平衡。

至于积分:股友自己看着给,不计较多少,但假设真帮你获利了,记得多少给一点。给在帮你获利的作业那楼即可。
至于操作方法:短线,龙头战法为主。
至于我的人品,查阅过往帖子即可。

声明:不待客理财,不拉帮结派,无qq群,也无他处发帖。一切遵循“两情相悦”的原则。所以,也勿谩骂,诋毁,奚落。人非圣贤,且非传说中股神,所以不吹嘘百发百中,进场就获利的传说,但本人会本着认真专注的态度,来完成这份新作业。贴中所示标的,买入你可以跟,但卖出由你自己决定,因为每个人要的,跟能承担的风险不同,性格不同,所以卖点按各位自己的做。

一楼先别顶,让我写今天的序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8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cyhy

15-08-13 10:52

0
汽车中的2607土根怎么看,能作么?
土根2009

15-08-13 10:39

1
汽车里的东风科技没有做,主要是觉得它下面两个一字板后又一个涨停,今天进去没优势,且它走的路线不算正真新能源汽车。今天尾盘看是否有新起来的新能源汽车。
土根2009

15-08-13 10:20

0
工业4.0跟我昨晚作业今天计划里做的,3201拉板,成功了
土根2009

15-08-13 10:19

1
做0006的逻辑是0025翻了n倍,属于深圳国资委,那么对应去年2190翻几倍后,打开了军工板块的空间,则0025会打开深圳国资委空间。所以竞价就盯了0029与0006二选一。当时看量0029好一些,然后看均线系统0006好一些,后来选择了抗跌的0006
木有昵称2015

15-08-13 10:07

0
买的深振业?不是东风汽车
木有昵称2015

15-08-13 10:03

0
东风汽车要起飞了啊
土根2009

15-08-13 09:33

0
竞价吃了4.0的3097/3201

国改的0006
土根2009

15-08-13 08:20

0
8.13号盘前计划:
1/继续围绕手上的军工2669国企改革602操作为主;这里如果开新仓得话比较看好760;

2/关注昨天下午异动的4.0今天是否能发酵,按理来说,调整后这里可以做做了;而新能源汽车2070停牌,这个板块要继续上的话,今天这里需要出现低位新品种,保持关注

3/三厢做t

4/下午有点私事需要出门,所以下午不能看盘。明天早上出发去浙江象山_舟山_普陀山陪儿子转悠一下,也将不能在。假设有那边的吧友可以在帖子里或者站内信联系喝茶小坐。
木有昵称2015

15-08-13 08:16

0
谢谢根哥,麻烦看看 东安动力还能搞么?
波仔9707

15-08-13 08:05

0
默默关注学,泥菩萨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