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实盘与总结——换积分

15-07-28 12:36 83715次浏览
土根2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发此贴的意图:每天复盘有总结,系统已定型,作为一种分享。但曾面临过:自己全心全意付出与给予后换来了漠视,心碎了一地。所以从本帖起,用我自己对股市的理解与观点,来换取各位看客的积分,以获得写贴看帖双方的一种平衡。

至于积分:股友自己看着给,不计较多少,但假设真帮你获利了,记得多少给一点。给在帮你获利的作业那楼即可。
至于操作方法:短线,龙头战法为主。
至于我的人品,查阅过往帖子即可。

声明:不待客理财,不拉帮结派,无qq群,也无他处发帖。一切遵循“两情相悦”的原则。所以,也勿谩骂,诋毁,奚落。人非圣贤,且非传说中股神,所以不吹嘘百发百中,进场就获利的传说,但本人会本着认真专注的态度,来完成这份新作业。贴中所示标的,买入你可以跟,但卖出由你自己决定,因为每个人要的,跟能承担的风险不同,性格不同,所以卖点按各位自己的做。

一楼先别顶,让我写今天的序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8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证道有期

15-08-13 19:57

0
去海滩话,去东沙就可以,免费,南沙收费有沙雕,大青山可以一看,盘山路看风景不错。
土根2009

15-08-13 19:33

0
谢了,已经都安排好了
证道有期

15-08-13 19:2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土根兄,我今天刚从普陀回来,可惜错过了,需要住宿的话,可以推荐你,还不错
土根2009

15-08-13 17:15

1

感谢吧友支持。假设觉得帖子还算有质量,那么就请动动你尊贵的手,继续给土根捧场,给土根鼓励,给土根支持吧。
土根2009

15-08-13 17:12

4
8.13复盘:

指数:沪指收盘突破调整区域,看多做多。重点关注今天这里是否有新热点出现。

涨停:168家。
连板:16家。有持续性,可继续做多。
跌停:5家。均为复牌股。

热点:
1、最热的题材,当属国企改革,该线要好好把握,目前走中级大行情,犹如上半年创业板里的互联网金融一样。7号的帖子里说过玻璃是龙头,连续走出5个板。不要怕,大资金都在这个板块中,重点继续在这板块里操作。而合并里,目前看,五矿系(稀土类)相对更强势一些,毕竟其他系老大都被停牌。上海系的国改,在紧跟深圳系的国改。关注区域重点城市。

2、新能源汽车,今天该板块再接再厉,帖子中指出买入868后,至今已经走出5连板。2070停牌,390涨停突破调整段,为该板块继续蓄力做多,继续寻找下手目标。

3、其他题材,目前都属于小级别题材,操作意义不大。做题材需要专注。另外今天由于下午不在盘中,对于下午盘面v型出的什么新题材需要晚上好好消化后,在明天的早盘计划里呈现。

实盘操作:
1、602,2669,0863按计划做t,新仓0006(与0029差异提现了量能形态的重要性)
2、工业4.0:3097+3201;这一块早盘是先竞价了昨天收入的3097,后来看到3201更猛,就再打的3201
3、出掉尚未修复完整的昆仑。

------------------------------------------
今天因为属于热点试探性地切换操作,所以场内个股有点多,明天需要进一步整合。具体计划,争取早点写出来,因为明天可能7点就要出发去浙江了。希望帖子对吧友操作有帮助,明天不能陪大伙看盘了。
ivydanger

15-08-13 16:03

0
顶楼主,荐的票都走势不错,以后跟紧脚步。无油干推
虎山行

15-08-13 12:54

0
好的,谢谢。
土根2009

15-08-13 11:39

0
各位,我不评价你们手里或者看好的股,我只毫无保留说自己做的股或者自己看好的股。主要是有些时候,怕那个股其实挺好的,但自己不喜欢,而直接主观上说不行,导致各位收益受到影响,还望见谅。这条是我原则。
虎山行

15-08-13 10:5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土根兄,那么对 600150 这样的,两个一字后昨天换手大涨,今天是否可以考虑呢?合并题材。船舶还是很正宗的吧。
木有昵称2015

15-08-13 10:53

0
同样是深圳国企改革的 深赛格,深科技怎么没啥气色啊?只飞了地产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