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就是涉及龙头战法买入后的“持股”篇
持有需要信念,而信念来源于对市场的理解。理解不到位,稍微一洗就会出局。
在本贴中,我会将自己交易上不满意或者做错的部分,及时分享。只有不断认识自己的不足,在后续的交易中才能有效提高。
而对的那部分,自己继续默默坚持即可。
0
土根兄,苏宁可否买入?据说他在天猫的旗舰店大卖。
0
868,876,2506,2066,1718我都买了,但都没拿住啊!鄙视自己
0
目前持续性良好,但热点分化也很明显。早盘做t为主。目前组合:602/2669/681/0863
一线品种已经不敢进去了,但它们确实是最牛的。这里需要反思自己纠错的部分。过早卖出后,个股强势烦包拉板,且龙头地位明确,需要次日强烈纠错追回,不能带有个人赌气情绪。这次的868/876给了很好的教训。
0
0
681今天走势,类似之前2337的一月七号走势
0
今天这个风险,周末作业里已经提示了,今天不开新仓,找机会高抛减仓为主
0
@土根2009 兄好,很抱歉,社区禁止出现以捧场为条件,任何加群以及邮箱发送内容行为,我们做删除处理,谢谢。
0
@股天乐:400楼中“这次逃顶篇,跟我联系并且有积分捧场的把忧郁名单如下”,其中“忧郁“改为”吧友“,拼音输入笔误了。谢谢
0
@悟通 我不知道。我自己这边从未设置过什么,只是看吧友的回复才知道,所以问问为什么我看不到。
好了,不说这些了,把精力留在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