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清仓了吗
0
0
哦我看到了今天6点19发的帖子。。。那我凌晨捧场的应该赶上了,YEYEYEYEYE
0
0
嗯,不分享了,抱歉。
0
土根的逃顶不能分享了?可惜看帖晚了
0
这是大局观,没有捷径,需要足够的交易来积累经验,然后通过自己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不断总结,修正。
当积累到足够的时候,很多东西自然而然就来了。
0
谢谢土根兄!
0
是啊,对市场的理解最关键,如何提高对市场的理解呢,土根兄有好的经验吗?
0
该股之前都是一字板,目前还没入我自选,所以还不清楚是否能做。等晚上复盘后再议。
近期这里阶段,我自己操作上的策略是以做好手中个股差价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