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实盘与总结——换积分

15-07-28 12:36 83705次浏览
土根2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发此贴的意图:每天复盘有总结,系统已定型,作为一种分享。但曾面临过:自己全心全意付出与给予后换来了漠视,心碎了一地。所以从本帖起,用我自己对股市的理解与观点,来换取各位看客的积分,以获得写贴看帖双方的一种平衡。

至于积分:股友自己看着给,不计较多少,但假设真帮你获利了,记得多少给一点。给在帮你获利的作业那楼即可。
至于操作方法:短线,龙头战法为主。
至于我的人品,查阅过往帖子即可。

声明:不待客理财,不拉帮结派,无qq群,也无他处发帖。一切遵循“两情相悦”的原则。所以,也勿谩骂,诋毁,奚落。人非圣贤,且非传说中股神,所以不吹嘘百发百中,进场就获利的传说,但本人会本着认真专注的态度,来完成这份新作业。贴中所示标的,买入你可以跟,但卖出由你自己决定,因为每个人要的,跟能承担的风险不同,性格不同,所以卖点按各位自己的做。

一楼先别顶,让我写今天的序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8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lskjk

15-08-17 15:39

0
428
llskjk

15-08-17 15:38

0
427
llskjk

15-08-17 15:38

0
426
llskjk

15-08-17 15:38

0
425
llskjk

15-08-17 15:38

0
424
llskjk

15-08-17 15:37

0
一点不土,都很牛
llskjk

15-08-17 15:36

0
土根2009

15-08-17 14:00

0
庆祝下681封板,希望今天有朋友跟进吃肉。
土根2009

15-08-17 13:59

0
复一遍早盘计划:


我基本都是按照计划做事的。
土根2009

15-08-17 13:58

0
还没,重点是明天。今天我不会走的。但有减仓。

我自己设计的方案是本周二,所以早盘逢低做t为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