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实盘与总结——换积分

15-07-28 12:36 83698次浏览
土根2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发此贴的意图:每天复盘有总结,系统已定型,作为一种分享。但曾面临过:自己全心全意付出与给予后换来了漠视,心碎了一地。所以从本帖起,用我自己对股市的理解与观点,来换取各位看客的积分,以获得写贴看帖双方的一种平衡。

至于积分:股友自己看着给,不计较多少,但假设真帮你获利了,记得多少给一点。给在帮你获利的作业那楼即可。
至于操作方法:短线,龙头战法为主。
至于我的人品,查阅过往帖子即可。

声明:不待客理财,不拉帮结派,无qq群,也无他处发帖。一切遵循“两情相悦”的原则。所以,也勿谩骂,诋毁,奚落。人非圣贤,且非传说中股神,所以不吹嘘百发百中,进场就获利的传说,但本人会本着认真专注的态度,来完成这份新作业。贴中所示标的,买入你可以跟,但卖出由你自己决定,因为每个人要的,跟能承担的风险不同,性格不同,所以卖点按各位自己的做。

一楼先别顶,让我写今天的序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8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土根2009

15-08-18 08:06

0
8.18盘前计划:

根据目前市场内的结构来说,这里客观上还是需要继续做多的。

但由于主线接近末期,这里会产生震荡,震荡也意味着为后面热点切换做准备。

在这样两难的情况下,自己做两手准备:
1/减仓或者出局走弱股,
2/关注低位低价股的补涨行情段机会
3/今天一个不设涨跌幅股的机会
llskjk

15-08-18 00:06

0
怎么大家说我作弊、可耻呢?,我虽然想学,但是大家如果认为我可耻,土根老师取消我的资格算了,让他两抢去好了,但愿你们都可以有所得。大家投资都顺利吧,以后不发言了。
土根2009

15-08-17 22:11

0
另外:这里,自我解剖一下:
关于纠错:
一种是买入后,滞胀,不强,上套,立马出局。
一种是卖出后起飞,自己被甩下。

回顾自己操作,对于走弱的票出局做的还算果断,但对于卖出后起飞的票纠错上做的不好,主要是自己情绪上存在不能接受的想法。但这种想法往往最终导致跟大牛情深缘浅的结局,自然也不利于账户的成长。

希望后续操作中能改善自己。
bishengke

15-08-17 22:10

0
抢啥?貌似可以参与
土根2009

15-08-17 22:08

0
已经结束。
wsh6622

15-08-17 21:47

0
@土根2009 哥哥我也要分享
土根2009

15-08-17 20:36

0
今天盘面显示,异动的是互联网+,农业二波。但这里的切换,需要过程,需要时间。热点转换节点处,操作难度加大

国企改,可以关注低位低价补涨类。
zhjjwing

15-08-17 20:14

0
谢谢土根你的分享,祝你投资顺利。
国改后,会不会又去高送板块呢?
土根2009

15-08-17 19:55

0
今天热点特别多,做多氛围还是很好的。假设:明天国企改革高潮后分化,资金会去哪里呢?
土根2009

15-08-17 18:38

1
8.17复盘计划:

指数:继续围绕4000点关前震荡。今天这里出现煤炭与钢铁助力。

涨停:179家;
连板:41家,有持续性,继续做多;
跌停:12家,比上一天有所增加,说明分化开始加大。

热点:
1,继续以国企改革与证金为主线,
  但国企改革,今天涨停家数达99家,也表示高潮就在眼前;
  而证金:基本属于信心被披露就直接一字板,不给跟进的机会;

2,其余热点:可以忽略

综述:各种地方板块的群起,其实都是依托地方国企改在做盘,也就是表示行情开始演化到低位低价边缘股的补涨段,设想:假设国企改革与证金进入调整,那么其他支流会有何表现?所以这个地方,最安全的就是紧跟主线,或者就直接出局等待。在这个位置上,就我个人而言,策略上做稍微停顿一下,等一个信号,要么是大阳突破4000的信号,要么是明确调整出局的信号,否则在这里,就基本围绕手上的票做t为主。

实盘部分:
602/2669/0863做t
新仓68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