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用谢我,毕竟你也付出了。我能确保的,就是物超所值。
4
8.18号复盘:
指数:大阴下切,宣告反弹结束,进入下一段打折周期。
涨停:26家;
连板:3家;
跌停:1600家;
啥都不用说了,空头无比强大!
热点:
无
实盘操作:
今天这个调整是上周五左右就提出的,所以这几天一直在做逢高减仓工作。到今天原本是可以清仓出局观望的。但早盘还是被创业板诱惑了一把,看见其上冲2%左右,以为能主板资金切换进来后去突破,故而跟进了当时的题材龙头股,结果也就只有1216封在涨停上。但不管如何,这都已经没有意义了。
明天唯一的计划就是清仓了,然后捆住手脚,耐心等待吧。假设通过本帖让你提前减仓达到规避风险的吧友,记得加油,捧场积分支持鼓励土根吧!
----------------------------------------------------------------
看帖的吧友,此刻你觉得土根7000两的逃顶篇,是否值得呢?自己不学会,是没有人能一直在你左右提醒你的!
另外送大家一句话,也提醒自己,算共勉吧:
对了要坚守,错了要认错,没有机会要等待,机会来了要敢于下重仓。
0
这应该是机密,就当我没问吧,以后自己多总结规律。
0
土根哥,您是根据MACD来判断的吗?
1
佩服,早上减仓了,然后又追入了,悲催的是减仓的
永辉超市下午碰涨停,追进的股票下午稳步奔跌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找遍淘股吧,能有几个人提前几天告诉你周二调整,要在周二前减仓的?
0
早上进场,是因为看到
创业板指数大涨2%,盘面有从主板往创业板切换的过程,所以跟进了创业板里最强的4.0与大数据概念。但随后反攻失败,当然这个操作也就变得没意义。
现在这里的调整,属于这波反弹的结束。后面就耐心等待调整的结束后再进场。调到哪里,到时候再研判,过早猜测毫无意义。
0
土兄判断正确,今天果然调整,不知道会调整到哪里呢?再回3500?
0
楼主,你违反了自己的操作原则,上个礼拜就判断本周二会有下跌,为何还要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