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实盘与总结——换积分

15-07-28 12:36 83691次浏览
土根2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发此贴的意图:每天复盘有总结,系统已定型,作为一种分享。但曾面临过:自己全心全意付出与给予后换来了漠视,心碎了一地。所以从本帖起,用我自己对股市的理解与观点,来换取各位看客的积分,以获得写贴看帖双方的一种平衡。

至于积分:股友自己看着给,不计较多少,但假设真帮你获利了,记得多少给一点。给在帮你获利的作业那楼即可。
至于操作方法:短线,龙头战法为主。
至于我的人品,查阅过往帖子即可。

声明:不待客理财,不拉帮结派,无qq群,也无他处发帖。一切遵循“两情相悦”的原则。所以,也勿谩骂,诋毁,奚落。人非圣贤,且非传说中股神,所以不吹嘘百发百中,进场就获利的传说,但本人会本着认真专注的态度,来完成这份新作业。贴中所示标的,买入你可以跟,但卖出由你自己决定,因为每个人要的,跟能承担的风险不同,性格不同,所以卖点按各位自己的做。

一楼先别顶,让我写今天的序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8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土根2009

15-08-18 17:05

0
不用谢我,毕竟你也付出了。我能确保的,就是物超所值。
悟通

15-08-18 16:42

0
@土根2009 谢谢兄的 逃顶篇,真 的 很受用  今天已基本清仓
土根2009

15-08-18 16:03

4
8.18号复盘:

指数:大阴下切,宣告反弹结束,进入下一段打折周期。

涨停:26家;
连板:3家;
跌停:1600家;
啥都不用说了,空头无比强大!

热点:


实盘操作:
今天这个调整是上周五左右就提出的,所以这几天一直在做逢高减仓工作。到今天原本是可以清仓出局观望的。但早盘还是被创业板诱惑了一把,看见其上冲2%左右,以为能主板资金切换进来后去突破,故而跟进了当时的题材龙头股,结果也就只有1216封在涨停上。但不管如何,这都已经没有意义了。

明天唯一的计划就是清仓了,然后捆住手脚,耐心等待吧。假设通过本帖让你提前减仓达到规避风险的吧友,记得加油,捧场积分支持鼓励土根吧!
----------------------------------------------------------------

看帖的吧友,此刻你觉得土根7000两的逃顶篇,是否值得呢?自己不学会,是没有人能一直在你左右提醒你的!

另外送大家一句话,也提醒自己,算共勉吧:
对了要坚守,错了要认错,没有机会要等待,机会来了要敢于下重仓。
云云2460

15-08-18 15:04

0
这应该是机密,就当我没问吧,以后自己多总结规律。
云云2460

15-08-18 14:42

0
土根哥,您是根据MACD来判断的吗?
点睛之笔

15-08-18 14:21

1
佩服,早上减仓了,然后又追入了,悲催的是减仓的永辉超市下午碰涨停,追进的股票下午稳步奔跌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土根2009

15-08-18 13:35

1
找遍淘股吧,能有几个人提前几天告诉你周二调整,要在周二前减仓的?
土根2009

15-08-18 13:32

0
早上进场,是因为看到创业板指数大涨2%,盘面有从主板往创业板切换的过程,所以跟进了创业板里最强的4.0与大数据概念。但随后反攻失败,当然这个操作也就变得没意义。

现在这里的调整,属于这波反弹的结束。后面就耐心等待调整的结束后再进场。调到哪里,到时候再研判,过早猜测毫无意义。
强大的心

15-08-18 13:17

0
土兄判断正确,今天果然调整,不知道会调整到哪里呢?再回3500?
西半浗

15-08-18 13:08

0
楼主,你违反了自己的操作原则,上个礼拜就判断本周二会有下跌,为何还要博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