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解读一下盘面:
目前的证金,走法跟我昨晚讲的五分硬币的故事差不多,除了昨天午盘三个联动迅速拉板的票以外,其余联动性比较差。这个位置,对其余证金来说,更适合做高抛。
放开证金这根线,那么剩下的就是企图主板与小盘之间切换,类似于之前券商与一路一带的切换。这就要求3229/3245继续强劲并且带出板块。假设这里,它们也歇菜。那么盘面将陷入没东西可做,就继续回到调整趋势,而这里的企图反弹告吹。
0
看楼主分析,谢谢
0
嗯,2346/我笔误
0
股票代码多少?我咋还是搜不到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柘[zhè]中建设
0
拓中建设是
002346 吗?名字好像对不上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好说,可能强者恒强,也可能这里做平台区。这个需要结合整体板块跟指数而定了。
0
纯逻辑型的操作,就是在预计调整出现前减仓甚至直接清仓,然后拿着资金,在昨天上午指数下杀出低点时候,抄底买入证金或者是前龙头876与868的地板价做反抽。
这里背靠背的操作没做好,主要是受制于自己的操作模式,已经惯于早盘10点前操作完毕,导致账户资金压根没法按着这种逻辑去做。
所以今天做一次主动休整。
0
顶,同样看好705,2266,
300229 ,2346。不过2266和300229估计买不到。土兄怎么看628和838,哪个更好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