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实盘与总结——换积分

15-07-28 12:36 83678次浏览
土根2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发此贴的意图:每天复盘有总结,系统已定型,作为一种分享。但曾面临过:自己全心全意付出与给予后换来了漠视,心碎了一地。所以从本帖起,用我自己对股市的理解与观点,来换取各位看客的积分,以获得写贴看帖双方的一种平衡。

至于积分:股友自己看着给,不计较多少,但假设真帮你获利了,记得多少给一点。给在帮你获利的作业那楼即可。
至于操作方法:短线,龙头战法为主。
至于我的人品,查阅过往帖子即可。

声明:不待客理财,不拉帮结派,无qq群,也无他处发帖。一切遵循“两情相悦”的原则。所以,也勿谩骂,诋毁,奚落。人非圣贤,且非传说中股神,所以不吹嘘百发百中,进场就获利的传说,但本人会本着认真专注的态度,来完成这份新作业。贴中所示标的,买入你可以跟,但卖出由你自己决定,因为每个人要的,跟能承担的风险不同,性格不同,所以卖点按各位自己的做。

一楼先别顶,让我写今天的序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8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土根2009

15-08-20 10:22

0
解读一下盘面:
目前的证金,走法跟我昨晚讲的五分硬币的故事差不多,除了昨天午盘三个联动迅速拉板的票以外,其余联动性比较差。这个位置,对其余证金来说,更适合做高抛。

放开证金这根线,那么剩下的就是企图主板与小盘之间切换,类似于之前券商与一路一带的切换。这就要求3229/3245继续强劲并且带出板块。假设这里,它们也歇菜。那么盘面将陷入没东西可做,就继续回到调整趋势,而这里的企图反弹告吹。
fateric

15-08-20 10:03

0
看楼主分析,谢谢
土根2009

15-08-20 10:02

0
嗯,2346/我笔误
木有昵称2015

15-08-20 09:30

0
股票代码多少?我咋还是搜不到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wingdogie

15-08-20 09:03

0
这个股我之前老是拼不出,无奈百度
swingdogie

15-08-20 08:45

0
柘[zhè]中建设
木有昵称2015

15-08-20 08:38

0
拓中建设是 002346 吗?名字好像对不上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土根2009

15-08-20 07:05

0
不好说,可能强者恒强,也可能这里做平台区。这个需要结合整体板块跟指数而定了。
土根2009

15-08-20 07:03

0
纯逻辑型的操作,就是在预计调整出现前减仓甚至直接清仓,然后拿着资金,在昨天上午指数下杀出低点时候,抄底买入证金或者是前龙头876与868的地板价做反抽。

这里背靠背的操作没做好,主要是受制于自己的操作模式,已经惯于早盘10点前操作完毕,导致账户资金压根没法按着这种逻辑去做。

所以今天做一次主动休整。
阿杰777

15-08-20 07:02

0
顶,同样看好705,2266, 300229 ,2346。不过2266和300229估计买不到。土兄怎么看628和838,哪个更好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