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实盘与总结——换积分

15-07-28 12:36 83673次浏览
土根2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发此贴的意图:每天复盘有总结,系统已定型,作为一种分享。但曾面临过:自己全心全意付出与给予后换来了漠视,心碎了一地。所以从本帖起,用我自己对股市的理解与观点,来换取各位看客的积分,以获得写贴看帖双方的一种平衡。

至于积分:股友自己看着给,不计较多少,但假设真帮你获利了,记得多少给一点。给在帮你获利的作业那楼即可。
至于操作方法:短线,龙头战法为主。
至于我的人品,查阅过往帖子即可。

声明:不待客理财,不拉帮结派,无qq群,也无他处发帖。一切遵循“两情相悦”的原则。所以,也勿谩骂,诋毁,奚落。人非圣贤,且非传说中股神,所以不吹嘘百发百中,进场就获利的传说,但本人会本着认真专注的态度,来完成这份新作业。贴中所示标的,买入你可以跟,但卖出由你自己决定,因为每个人要的,跟能承担的风险不同,性格不同,所以卖点按各位自己的做。

一楼先别顶,让我写今天的序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8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牛

15-08-21 13:49

0
继续吃饭睡觉打豆豆,不接飞刀,等村长说到山脚吧
土根2009

15-08-21 13:24

0
跌停板上去找,或者是以前很馋,但太贵没买的那种。
二睚眦

15-08-21 12:53

0
故事很动听
fjnpsclin

15-08-21 12:45

0
根兄:买入哪种类型的股呢,中字头、军工、互联网+?
土根2009

15-08-21 11:29

0
不要再吹牛逼了,空仓的,这里开始利用下恐慌吧!!!
xuelong77

15-08-21 11:05

0
没看到,可惜啊 @土根2009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悟通

15-08-21 11:04

0
@风牛 没有 机会了  好像只有等土根兄的龙头战法了,  是这样嘛  根兄
风牛

15-08-21 11:00

0
来晚了,下次期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悟通

15-08-21 10:59

0
@土根2009 我看值70000两
土根2009

15-08-21 10:54

1
7000两,值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