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用想太远,你现在只要知道目前处下跌趋势中即可,然后要求顺势而为!
等哪天这个下跌趋势被改变,那底自然就出现了,哪里需要你去猜?
0
土根兄目前看大盘会进行大C浪杀跌么?
0
勿断章取义,因为这里我是截图的,需要你去看全文。
0
买入杠杆基金是最佳选择?是反弹过程中是么
0
多谢土根兄
0
嗯搏反弹稍微早了一些,周一看能不能有机会出吧
0
1
不知何时是底啊
0
8.21复盘:
指数:继续下跌趋势,欲击穿年线的构架;
涨停:8
连板:2
跌停:360
盘面继续恶化中
热点:无
今天跌停板附近买了点3229,结果下午100点反击战,它一点实力都没有,算了,不折腾了。没这个水平,认输。周一出局,老老实实等山脚。
0
要死,买了在涨幅版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