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实盘与总结——换积分

15-07-28 12:36 83676次浏览
土根2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发此贴的意图:每天复盘有总结,系统已定型,作为一种分享。但曾面临过:自己全心全意付出与给予后换来了漠视,心碎了一地。所以从本帖起,用我自己对股市的理解与观点,来换取各位看客的积分,以获得写贴看帖双方的一种平衡。

至于积分:股友自己看着给,不计较多少,但假设真帮你获利了,记得多少给一点。给在帮你获利的作业那楼即可。
至于操作方法:短线,龙头战法为主。
至于我的人品,查阅过往帖子即可。

声明:不待客理财,不拉帮结派,无qq群,也无他处发帖。一切遵循“两情相悦”的原则。所以,也勿谩骂,诋毁,奚落。人非圣贤,且非传说中股神,所以不吹嘘百发百中,进场就获利的传说,但本人会本着认真专注的态度,来完成这份新作业。贴中所示标的,买入你可以跟,但卖出由你自己决定,因为每个人要的,跟能承担的风险不同,性格不同,所以卖点按各位自己的做。

一楼先别顶,让我写今天的序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8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fe5266

15-08-21 22:32

0
谢谢土根兄!
波仔9707

15-08-21 21:37

0
土根兄,周末愉快
风牛

15-08-21 21:09

0
土根兄的话是发自内心的,是思考的沉淀,值得我去琢磨,学ing。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土根2009

15-08-21 18:59

7
查问题,求方法,根据自己情况,写一段话记录一下:

上升趋势勿恐慌,
下降趋势不手痒,
拐角之处静静看,
一路平安保吉祥。
土根2009

15-08-21 18:34

1
今天说这些,就两目的:

第一,我体系上能意识到,看到的东西,希望对解盘不到位的吧友有所帮助
第二,我操作上,背离的心境部分,希望看贴的吧友以后能规避掉
土根2009

15-08-21 18:28

1
这个里面,还体现了一个问题:
市场里,
当你要想获取利润的时候,就必须把风险放在一边,
当你意识到风险的时候,就必须把诱惑放到一边。

你始终想着要舍去风险,同时得到获利的机会,那就导致了,这个结局:
你想做多,但你又怕调整,所以一调你就走
你想做空,但一勾,你就上

股市里压根没有两全的方案。无法完美主义?

舍得二字写来很容易,但处之却很难!
cjloveqf

15-08-21 17:44

0
没做成868也正常的,毕竟不太容易阿。做 300229 ,结合大市,确实不应该,没有顺势。 拱手
点睛之笔

15-08-21 17:22

0
土根兄的周总结应该是很多人的共性吧,我就是典型的不安计划执行分子!

明明从周一开始制定了盘中只高抛不低吸,尾盘视情况买股的操作思路,然而五天竟没做到一次

执行力————哎~硬伤啊!
土根2009

15-08-21 17:10

0
每个人,都可以经过自己的努力,构筑出一套完美的理论体系,以及操作系统。但在面对恐惧与诱惑的时候,却无法或者很难跨出自己的秉性。炒股炒到最后,就是炒心,说的可能就是这个了。希望各位也利用这两周极端的做多行情与极端的做空行情,好好反思自己,一起进步!
土根2009

15-08-21 16:51

3
这个地方,做个周总结:

上周,在出现868的时候,我说,这个股有翻倍潜质,我准备满仓去做。结果第二天,(不论当时什么原因,不找理由了)我卖出了。

看多做空,为什么?

本周,周二这个调整的判断,是多维度结合后得出的结论,除了k线结构外,还结合了当时两大主线与龙头股的走势而得出。但判断出了行情转折后,却还不断为自己找理由,去试仓。结果天天小刀割肉。然后,在今天,早上还说山脚下等,但自己加倍资金赌3229。

看空却做多,又是为什么?

……………………
结论:太想完美,太想让自己永远对。看空做多,不论如何,我总对。看多做空,又无论如何,我亦然总对。但这样的对,又有什么意义?

我被自己性格里的好胜心绑架!这两周的时间里,让我彻底看清了自己的瓶颈。

我错了,错很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