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解读一下目前盘面的意思:
首先,没有哪次最极限位置低开后,成为底的,因为这样不带有恐慌盘,就没有割肉筹码,就无法形成底。
其次,今天这个点位,属于接近内心里底部区域了。但还差一根重要的下砸出恐慌k线。这里喘息属于修复负乖离为主。按照08年这个区域跌幅是21%,目前走到这里已经实现,但这次更弱,所以把尺度放到28-30%左右,也就是指数还缺一次跌停。但春江水暖鸭先知,明天开始重点监控次新股表现。
最后,在这里买入昆仑,出于中线逢低减仓交易法。目前仓位1成。对它,后面会每一个跌停加一次仓。因为我不信如此高送的股,会没有炒作机会。
0
我自己买入了昆仑
0
目前最好的热点是次新股,龙一3464,龙二3482
另外高送看0425表现。
目前指数依然下跌趋势。仓位轻的可以去这两个方向试。仓位重的,捣鼓手里的做做,或者继续观望。
0
创指击破2000,这个位置人家恐慌,作为我这个帖子,这里不用恐慌了!
目前热点形成部位:次新,高送,黄金
0
土根兄不必在意,期待继续
0
我看得很清楚啊 没有啥误导 有人多虑了
0
拜托各位看客,看清楚一点,你们这样看文字,我要不敢写自己分析与意图了。
0
为什么说我误导?你看文字不能断章取义!我没说今天买,也没说明天买,买它的前提,是要创业板超跌反弹,在创指尚未出现这种结构的前提下,仅仅只能等待,观望。
麻烦看客通篇理解我的本意可以吗?
0
不搞清楚杠杠基金的下折,可能会提前把整过熊市走完,而且只需要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