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实盘与总结——换积分

15-07-28 12:36 83661次浏览
土根2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发此贴的意图:每天复盘有总结,系统已定型,作为一种分享。但曾面临过:自己全心全意付出与给予后换来了漠视,心碎了一地。所以从本帖起,用我自己对股市的理解与观点,来换取各位看客的积分,以获得写贴看帖双方的一种平衡。

至于积分:股友自己看着给,不计较多少,但假设真帮你获利了,记得多少给一点。给在帮你获利的作业那楼即可。
至于操作方法:短线,龙头战法为主。
至于我的人品,查阅过往帖子即可。

声明:不待客理财,不拉帮结派,无qq群,也无他处发帖。一切遵循“两情相悦”的原则。所以,也勿谩骂,诋毁,奚落。人非圣贤,且非传说中股神,所以不吹嘘百发百中,进场就获利的传说,但本人会本着认真专注的态度,来完成这份新作业。贴中所示标的,买入你可以跟,但卖出由你自己决定,因为每个人要的,跟能承担的风险不同,性格不同,所以卖点按各位自己的做。

一楼先别顶,让我写今天的序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8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土根2009

15-08-25 11:22

0
解读一下目前盘面的意思:

首先,没有哪次最极限位置低开后,成为底的,因为这样不带有恐慌盘,就没有割肉筹码,就无法形成底。

其次,今天这个点位,属于接近内心里底部区域了。但还差一根重要的下砸出恐慌k线。这里喘息属于修复负乖离为主。按照08年这个区域跌幅是21%,目前走到这里已经实现,但这次更弱,所以把尺度放到28-30%左右,也就是指数还缺一次跌停。但春江水暖鸭先知,明天开始重点监控次新股表现。

最后,在这里买入昆仑,出于中线逢低减仓交易法。目前仓位1成。对它,后面会每一个跌停加一次仓。因为我不信如此高送的股,会没有炒作机会。
土根2009

15-08-25 10:41

0
我自己买入了昆仑
土根2009

15-08-25 10:38

0
目前最好的热点是次新股,龙一3464,龙二3482

另外高送看0425表现。

目前指数依然下跌趋势。仓位轻的可以去这两个方向试。仓位重的,捣鼓手里的做做,或者继续观望。
阿杰777

15-08-25 10:19

0
150244,创业B,土兄,貌似跟 150153 类似
土根2009

15-08-25 09:54

0
创指击破2000,这个位置人家恐慌,作为我这个帖子,这里不用恐慌了!

目前热点形成部位:次新,高送,黄金
燃情岁月

15-08-25 09:39

0
土根兄不必在意,期待继续
风牛

15-08-25 09:34

0
我看得很清楚啊 没有啥误导  有人多虑了
土根2009

15-08-25 09:18

0
拜托各位看客,看清楚一点,你们这样看文字,我要不敢写自己分析与意图了。
土根2009

15-08-25 09:04

0
为什么说我误导?你看文字不能断章取义!我没说今天买,也没说明天买,买它的前提,是要创业板超跌反弹,在创指尚未出现这种结构的前提下,仅仅只能等待,观望。

麻烦看客通篇理解我的本意可以吗?
coldsword

15-08-25 08:56

0
不搞清楚杠杠基金的下折,可能会提前把整过熊市走完,而且只需要几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