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实盘与总结——换积分

15-07-28 12:36 83657次浏览
土根2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发此贴的意图:每天复盘有总结,系统已定型,作为一种分享。但曾面临过:自己全心全意付出与给予后换来了漠视,心碎了一地。所以从本帖起,用我自己对股市的理解与观点,来换取各位看客的积分,以获得写贴看帖双方的一种平衡。

至于积分:股友自己看着给,不计较多少,但假设真帮你获利了,记得多少给一点。给在帮你获利的作业那楼即可。
至于操作方法:短线,龙头战法为主。
至于我的人品,查阅过往帖子即可。

声明:不待客理财,不拉帮结派,无qq群,也无他处发帖。一切遵循“两情相悦”的原则。所以,也勿谩骂,诋毁,奚落。人非圣贤,且非传说中股神,所以不吹嘘百发百中,进场就获利的传说,但本人会本着认真专注的态度,来完成这份新作业。贴中所示标的,买入你可以跟,但卖出由你自己决定,因为每个人要的,跟能承担的风险不同,性格不同,所以卖点按各位自己的做。

一楼先别顶,让我写今天的序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8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土根2009

15-08-26 15:15

3
另外,说一下:
好多朋友关心我什么时候帖子就关了。
我想这里做个表达:

因为,我这个帖子立意很清楚,就是我说东西,然后取积分;作为你们吧友,就是看帖子,捧场积分,这样一种动平衡的过程,
所以,当哪天,这个帖子连续出现三次3天以上没有获得积分,或者连续7天没有获得积分捧场,那么也就意味着这个帖子被饿死了。

就当这是我们这里的约定吧。
土根2009

15-08-26 15:09

1
8.26号复盘:

指数继续做空趋势,本以为这里可以提供三天超跌反弹,个股喘息的机会,没想到空军实在是强大。今天走了一个放量拉起后吊打,继续看空。有指逼1500点的架势。始终牢记,目前这里是熊市!!!

涨停:50个
连板:3个
跌停:700个

热点:主要集中在次新,昨天提及的龙头今天快速封板。但按今天这个结构看,今天30家涨停的次新,明天应该也是死多活少。

实盘操作:因为今天是按昨天作业里的2部分操作的,所以只对3418做了t。
老实一点,争取后面一段做到心手合一。既然这里选择做空趋势,那就把踏空的风险放一边。即使踏空也仅仅是一个涨停的事而已。
天空5

15-08-26 15:05

0
黄雀之后还有黄雀,明天恐慌盘必定蜂拥而出,是大黄雀想要的效果么?
证道有期

15-08-26 12:4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土根兄,v底上午应该形成了吧,下午应该是上拉了
上面两个朋友可能理解偏差。
因为距离

15-08-26 12:35

0
根兄你咋想到的,目前看很大可能如你所料
fjnpsclin

15-08-26 11:54

0
根兄,这样的话让人怎么活啊?
土根2009

15-08-26 11:37

3
今天下午有望兑现
土根2009

15-08-26 07:14

1
8.26盘前计划:

今天最可能的走法是昨晚作业里的2
先按这个路线操作。
紫怡1108

15-08-25 23:35

0
土根一点都不土,哈,太厉害了,明天应该有大阳,土根在不知道今晚消息的前提下,提前说周三,佩服
土根2009

15-08-25 19:33

0
该说的很早以前都说了,第一,七月说了主板3000创业板2000正负100点

第二在上周说了预计本周三左右止跌。

至于以后,貌似昨天我又画了一个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