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实盘与总结——换积分

15-07-28 12:36 83645次浏览
土根2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发此贴的意图:每天复盘有总结,系统已定型,作为一种分享。但曾面临过:自己全心全意付出与给予后换来了漠视,心碎了一地。所以从本帖起,用我自己对股市的理解与观点,来换取各位看客的积分,以获得写贴看帖双方的一种平衡。

至于积分:股友自己看着给,不计较多少,但假设真帮你获利了,记得多少给一点。给在帮你获利的作业那楼即可。
至于操作方法:短线,龙头战法为主。
至于我的人品,查阅过往帖子即可。

声明:不待客理财,不拉帮结派,无qq群,也无他处发帖。一切遵循“两情相悦”的原则。所以,也勿谩骂,诋毁,奚落。人非圣贤,且非传说中股神,所以不吹嘘百发百中,进场就获利的传说,但本人会本着认真专注的态度,来完成这份新作业。贴中所示标的,买入你可以跟,但卖出由你自己决定,因为每个人要的,跟能承担的风险不同,性格不同,所以卖点按各位自己的做。

一楼先别顶,让我写今天的序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8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土根2009

15-08-31 15:41

1
顺便把明天功课也做了:

9.1早盘计划:

逢高清仓。
土根2009

15-08-31 15:39

3
8.31复盘:

指数:周五复盘时候提示由于热度过高今天要调整,看指数来说,这里调整的点数还算可以,这样弱的市场,下面的缺口是不该保留的,后市还有继续回补缺口的需求。

涨停:48个,由昨天的580,变今天的48,连零头都不到。行情太脆弱了。
连板:19个,主看国企合并的1766与军工中航系的2179.
跌停:296,今天这样一跌,基本把所有题材都给扼杀了。

热点分析:
所有热点,就一个特点,涨停少,跌停多,一夜之间,热点全部被击碎。这样的回撤态度,跟之前的回踩洗盘完全不同,好多个股都是尾盘几分钟内直接从涨停板上溃败下来。显示做多资金没信心,而是不断逢高减仓出局。典型的拉2,出8 。这样的结构,太难做,也表达市场资金严重不看好后市。后市的风向标看这里的1766与2179,要是这两个死掉的话,这里的超跌反弹,也就没看头了。

今天的市场还有一个很显著的特征:收集了10个三连板的票,今天全部被空头击溃。按正常良性市场来说,就算指数回调,强势股不会这样走法的。
记住今天的盘面:聪明资金在果断逢高出逃!!!

实盘部分:
1,1636做t,早上高抛出的太少,下面低接接的太多,主要是主观上对行情还比较乐观,没想到这个超跌反弹那么差劲。今天跌出的这个价格,直接属于飞刀价了,明天要是低开,则直接早高点出局,要是还能高开,就继续拿着看看。就是因为看到它的不行,才把部分资金转入0425,想着高送不行,就借国企改革与军民融合的力,结果也不行。对这个市场很无语。

2,149,开心了大半天,悲伤只要几分钟。这个今天也做了几把t。最后悲剧。
------------------------
一种感觉:牛市里做t,可以让看好的牛股不宜飞掉,比较好;熊市里做t,简直就是灾难,因为持续性差,一旦转向就得果断跑,而因为做t,却跑不掉。结合目前市场这种情况,后面操作,要尽量,甚至放弃做t。得不偿失。今天就输在t上。
土根2009

15-08-31 11:20

0
跟一点0425
土根2009

15-08-31 10:23

0
今天,由于预判的指数会回调,所以不开新仓,主要围绕手上两个做t
土根2009

15-08-31 09:35

0
加仓1636
土根2009

15-08-31 07:56

0
8.31号盘前计划:

由于周五的大热,导致周一存在分化的可能性,早盘有冲高的惯性,但下午也存在分化的可能。就这一点上来说,非主流的今天应该早盘冲高减仓部分比较合理。

关注部分:
军工:2179,0425
国企改革+超跌:1766,149
高送:1636
次新:3223,3464
其他:0628,2529
cjloveqf

15-08-30 22:08

0
明天大家都想冲高跑?哈哈
阿波罗阿波罗

15-08-29 16:05

0
@土根2009 才发现你的贴子有营养在爬楼
逍遥小子

15-08-28 22:21

0
谢谢兄!!
土根2009

15-08-28 20:24

0
躲不了,运气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