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做双底
0
土根哥,没法活了,国外玩一个礼拜,回来还这样。昨天也跟着买了点0425,今天跌停。想割下不去手。
这真是的暗无天日的吃人的市场。555555
5
再来一碗心灵鸡汤:
通过这两周的交易,其实每个人的模式与系统优劣都被放大,最后感受下来,谈谈对与错:
1/假设你这里觉得下跌空间有限,那么每次跌停买入就是你最想要的结果,假设你就一个纯右侧交易者,那么只有往上突才是你的买点。所以由于模式不同,交易方法也不同,同样一天他的买入与她的卖出,都是对的,前提是你要心手合一。记住,心手合一,是做对的这一步。
2/当你按自己理解的操作后,你以为的对与错,还得经过市场的验证。验证的唯一方法就是账户资金。只要你账户的资金曲线是往上的,那你就是对的,假设往下就是错的。所以,交易过程中,不要相信任何人,甚至自己。是人都有情绪,会面对恐惧与诱惑,那就势必不能理性。
一定要重视且信任你资金曲线所透露给你的信息,而放弃对自己过多的辩解与不服。
0
土根兄,现阶段只能低吸,一追高就吃面
0
是哦,其实输家并不可怜,套了就骂人
1
再来一碗心灵鸡汤:
如果你上山打猎,作为一位有想法的猎手,你是要打野兔,还是要打老虎?
作为我来说,老虎很可怕,但打老虎,是我的理想,所以,只要每次指数转折上行(即上山),那我会要求自己不断找那些看着很可怕的老虎(上涨第一集团)切入。
如果错了,立马出局。假设对了,翻倍就在手里。
性格决定风格,风格不同,模式不同会有很多隔阂,所以勿轻易模仿。
0
土根兄。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不需要去关注你不关注的人
4
我不懂你们为什么要有那么多怨言?
我开贴,写的很清楚,你想看贴就做好付积分的准备。但这个积分,我从没强迫过,也没要求过每次付多少,且每次都是我先写作业的基础上实施的。给与不给,给多少,都是你自己决定的事。
另外:赚钱了就捧,不赚钱就踩,你觉得这种人,能当人看吗?配做人吗?
…………
市场不好,三连板代表第一集团的股票全部被击败,说明市场多头已输,而作为跟随的我们,只能靠多头来获利的市场,唯一能做的,就是跟随多头一起撤退。
今日清仓休息。
0
你他妈的更傻逼,活该套死尼玛逼,哥整天收割你这样的韭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感谢土根兄的分享,点背今天买1636同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