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复盘
指数:
分两个部分——1,早盘低开高走;2尾盘放量滞涨;
谁干的?国家队干的,作秀!
缩量了没?没
2股砸下去了没?没
--------
只要国家队不断干扰,那就说明市场底就未到。假设国家队真有效,也不至于跌到这份上。所以策略上,等国家队收手,然后市场自我沉淀后,再考虑进场的事情。第一,考虑主板2850位置处,是否能地量止跌,不断磨,要是能这样,磨个十天半月的,那2850就是底了。假设下周开始这里撑不住,砸下去新低,那就继续边走边看。
创业板指,假设今天就收在最高点,那就可以参考之前主板1600点时候的走法。但显然不是,继续看空。
涨停:31
连板:1——这个独苗,早上计划里有提示
跌停:360——看149,3223这种走势,就觉得坑爹的市场远未结束。多头哪个走的强的,就哪个被空军轰炸。这样情况下,谁敢强?
热点:
主要就是2027导致的分众传媒回归。
它的意义有两个:一个是30亿壳里装450的货,假设要让这个450亿不亏本,那就等于目前15元的股价再涨15倍,变成单价225元。促使了带起传媒板块。2027,2346,757重点看看即可。
第二个意义,它的存在类似于之前
暴风科技,属于回归a股。所以有一部分心理,是像暴风科技看齐的。可惜,它生不逢时,按这种世道下,它一字板打开估计就直接到头没肉了。
其他过滤。
实盘操作:0操作,为了避免影响3日小假,所以今天继续坚定不做。
-------------------------
预祝各位70周年庆过的舒心,至少这三天,再也不会跌了。好好陪家人出去活动活动,不要搞得股市里亏那么多都无所谓,生活里却对孩子家人太吝啬!带他们去吃顿好的,买件新的,也犒劳抚慰下自己,活着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