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实盘与总结——换积分

15-07-28 12:36 83628次浏览
土根2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发此贴的意图:每天复盘有总结,系统已定型,作为一种分享。但曾面临过:自己全心全意付出与给予后换来了漠视,心碎了一地。所以从本帖起,用我自己对股市的理解与观点,来换取各位看客的积分,以获得写贴看帖双方的一种平衡。

至于积分:股友自己看着给,不计较多少,但假设真帮你获利了,记得多少给一点。给在帮你获利的作业那楼即可。
至于操作方法:短线,龙头战法为主。
至于我的人品,查阅过往帖子即可。

声明:不待客理财,不拉帮结派,无qq群,也无他处发帖。一切遵循“两情相悦”的原则。所以,也勿谩骂,诋毁,奚落。人非圣贤,且非传说中股神,所以不吹嘘百发百中,进场就获利的传说,但本人会本着认真专注的态度,来完成这份新作业。贴中所示标的,买入你可以跟,但卖出由你自己决定,因为每个人要的,跟能承担的风险不同,性格不同,所以卖点按各位自己的做。

一楼先别顶,让我写今天的序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8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土根2009

15-09-07 20:50

0
指数也没用。不但没用,还不利于健康。
swingdogie

15-09-07 20:41

1
是指数熔断,不过没卵用,只是想表达他们做了事,拿出了相应措施应对股灾
点滴成长

15-09-07 20:25

0
触及自身利益的事情zjh怎么可能做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土根2009

15-09-07 20:15

2
真想市场走好,
第一,宣告5000内不ipo
第二,降低印花税

不就ok了吗?
土根2009

15-09-07 20:12

0
熔断?
越来越看不懂这个市场了。
涨跌5%,停。
涨跌7%,停。
还玩个毛啊?

你刚要开始高潮,过7冲10,结果立即让你玩木头人,喀嚓,不准动,停半小时再动……

尼玛,非人类!!!
土根2009

15-09-07 16:16

3
9.7复盘:
指数:高开两次冲5%失败。优点是缩量+上涨家数增多。按这个节奏缩量下去,再熬一周半个月的,见底希望大增。

涨停39
连板1
跌停30
这部分是2:45时候的数据。最大的问题是这里持续性依然很差,对短线资金来说,参与价值不大。

热点:
主流热点不明显。

实盘:
空仓观望。
等待黑马

15-09-07 15:56

0
每次救市,一脚踏进去就是套牢
土根2009

15-09-07 15:52

0
今天我2:45就写的复盘,怎么没了???
cjloveqf

15-09-07 15:09

0
支持土根兄,每天必来,干推!等待底部,耐心等待
悟通

15-09-07 13:56

0
跌的天昏地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