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炒股手续费是万2.5吗?

15-07-27 00:00 1990次浏览
tiaozhanzhe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居然还有万八,甚至千二的,太贵了,赚的钱都不够给手续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由岛

15-07-28 22:05

0
刚改成万二点五的飘过,之前是万六
网蛋

15-07-28 22:03

0
现在一户对多。。再开几个就行了。。何必去换?

有时间。20个券商都开了。那个便宜就去那个,那个服务好就把资金汇那个。
小市民GWY

15-07-28 21:59

0
万三
shazi563

15-07-28 21:58

0
哪个券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雨水井

15-07-28 21:48

0
万三丨
lemonon

15-07-28 21:42

0
千一,资金太小,懒得换了
badnjcf

15-07-27 09:03

0
万3
未完成的交易

15-07-27 08:54

0
万六漂过
8614101

15-07-27 00:09

0
现在网上开户万3,我是在家网上开户,5分钟搞定..
暗香残留ASD

15-07-27 00:02

0
千二点四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