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的兄弟们进来看下

15-07-21 17:08 1994次浏览
情轩逸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11点多下单3个 海格通信 32分买到有些意外 前俩个都是9点25成交的
请问下各位大神晚上拍单跟什么有关系 网速? 券商?还是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饿了就要表达

15-07-21 17:21

0
券商服务器重启时间吧!
情轩逸水

15-07-21 17:19

0
没人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