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家站内的时候希望可以简单介绍下自己的情况
我可以做个基本的了解和选择
2
不需要保底 根据目前做私募的惯例
我拿赚钱的2成出来分给操盘的哥们
什么时候提取收益由操盘的人决定 但是一个月只能提1次
该账户500万 可以做融资融券 操盘的时间可以一直进行 不干涉任何操作 但是极限回撤是20点
又疑问可以这里问 也可以站内问 谢谢关注的哥们
0
我
0
@职业摘花 我觉得我可以试试,赚钱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0
呵呵。
2
真正牛逼的确实看不上我这500万
但是我给的是有才华的 有能力目前还未起来的人 这个条件确实不好选择
对于亏损 不需要承担责任 如果因为这样 随意交易 这对我是个巨大的风险
希望真心做的人 站内信
@乾万之路
1
不要求操盘的人保本
所以我对操盘手的要求是比较强悍的
@万二全包
9
真牛逼的人,不屑于操盘500万。因为他资金量一定很大。
小资金,永远无法证明自己牛逼。
楼主无解。
1
目前较股灾前盈利30%+,可是不我会接的,资金量太小,也忙不过来,呵呵。
16
去找那个卖鱼的成都三万起家吧,人2年100倍。牛逼大了。现在已经自称是资产阶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