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为了那最初的

15-07-16 23:12 4740次浏览
阿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善若水。
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
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人,言善信,正善治,事善能,动善时。
夫唯不争,故无尤。

七善表达二字不争。一切事情,掌握时机,顺应形势,做到和没有做一样。不是不争,而是没有争的观念,所以夫唯不争,故无尤。

生而不有,为而不恃,功成而弗居。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喜

15-07-22 14:51

0
阿喜

15-07-21 15:15

0
有的人选择专业打板的模式来操作股票,不板不入。

今天我也尝试了一下这种模式,有朋友告诉我,先专注于一种模式,等精通了,在想办法。



这里面涉及:大盘,选股。
策略第一,市场模式第二。
市场主线和特定的少数品种。
阿喜

15-07-20 22:11

0


上市公司跟玩过家家一样,融资加自有资金半仓+的股票今天复牌跌停,然晚间公告停牌,搞不懂他们在干什么。
复牌,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跌停,安稳的心又被停牌打乱了。

阿喜

15-07-20 11:48

0
停牌的股票还是跌停了

今天没有开新仓,早盘涨了一点把股票都卖完了,按照策略行事。这几天涨涨就要休息,因为跳水是家常便饭
阿喜

15-07-19 22:51

0
葵花:大机会来临的时候,一定会有从容上车的机会;只有短暂机会的交易,一定不是大机会。

  爱你们,晚安
阿喜

15-07-19 22:46

0
明天股票复牌,期待不要跌停,心里已经有所准备,重仓跌停又怎样,哪怕刀山火海,这条路我走了......
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懂,这次下跌虽然受到重创,重创的主要原因是5000点时候父母给钱让我加仓了,只要能记住自己在5000点加仓了就好,感谢天,感谢天给我一次风险教育,没有让我在两年后灭了我,此刻定将谨记。
阿喜

15-07-19 22:34

0
此楼主还处于学阶段,望各位县友提供一些干货

  今天简单的讲一讲如何看淘金早参,淘金早参大家应该天天都在看,但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看,大多数人看早参主要是看第四部分,其实我更看重的是前面几个部分。
  
  第一部分:盘面分析及操作策略
  
  这里主要简短的描述和分析一下大势走向,重点在后面的题材分析,当前的热点题材我一般会点评一下,这里才是重要的。
  
  第二部分:当天的题材总结
  
  主要涉及的是盘中的一些强势板块和个股,要看题材炒股抓强势股这一部分必须得看。我们复盘不只是看K线,关键是要弄明白它背后上涨的因素,只有弄懂这个股票为何上涨才能说服自己买进去,买进去了才心里有底,才知道该不该卖。题材就是股价上涨的动因,消息面只是配合题材出现的因子,之前一直有人疑问不知哪个是龙头,最早我龙头我都是用红色标注的,后面取消了,但其实龙头也是一目了然的。题材中放第一位的一般是龙头,同一个题材中有N个涨停板一般也是按龙一龙二龙三或涨停顺序排列的。
  
  这一部分是当天出现的题材,一些大题材可能持续,但大部分是不会持续的,能不能持续就要结合对题材的判断。
  
  
  第三部分:龙虎榜
  
  这一部分对于短线客是必不可少的,做短线虽然不需要跟庄,但遇上一个善庄总比恶庄好。虽然成交回报只是参考没有绝对的,但股票短期突然的大涨就是游资或机构主导的,我们可以从上榜的身影分析成交回报的好坏去分析里面的资金,不少席位是可以左右短线走势的,他们进的资金可能左右不了股价走势,但对市场心理影响才是最重要的。一些典型席位的风格要自己总结,多总结才会发现某某席位是啥风格。龙虎榜我晚上一般看东方财富网,收盘后要看速度的话,去交易所网站看,深圳的看交易所,上海的看网易
  
  第四部分重要资讯
  
  这里主要就是当然晚上各大网站的题材消息汇总,题材涉及的很多,需要自己去甄别,不是很重要的题材几乎是可以忽略不看的,而且也都是众所周知的公开消息。这些几乎都是盘后新出现的消息引出的题材,可能成为第二天的热点,但涉及的那么多,就需要自己判断了,判断不了就结合盘面来,等盘面启动再跟进。这一部分需要看,但不是囫囵吞枣的看。怎么去看呢,新出现的题材大家需要把题材和技术图形结合起来看,消息+题材+技术面共振=牛股,可以从里面选出潜在题材及个股,这一部分题材新闻是从各大网站摘来的,当中涉及的个股不完全是摘抄,是经过筛选的,几乎每只个股我都会扫描一下图形走势。大家复盘也可以这样做。
  
  资讯题材里面的股票都扫一遍选出图形上眼的,建议大家复盘也这样做。涨幅榜里的股票更是需要去扫描,没精力的涨幅榜前几页的都要扫描一遍,涨停板的K线走势必须得看,且涨停的原因必须弄明白,有精力的尽量把上涨的股票能过多少就过多少。看多了久而久之脑海里就有印象就有感觉了。
阿喜

15-07-19 22:18

0
不过分纠结买卖点,重点放在对市场题材的理解上,境界自然高了一层
阿喜

15-07-19 16:57

0
铭记股友三个阶段,时刻鞭策
第一阶段2014.11-2015.3不会追逐强势股阶段,全部卖完,接近破产
第二阶段2015.3-2015.6对强势股有点认识,不断追逐,资产翻番+ 
第三阶段2015.6-2015-7增加资金以及急于找回输掉的盈利,再一次接近破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