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90%的普通大众,会被炒股消灭,就是不用融资,也会被打残的,恶梦一场,因为你没有赢的理由。
也有人说我们职业投资者都想到过自杀,只有懂得人才能明白,总是失败,没有方向,迷茫,自然会想死,因为看不到希望,能走出来的只是各种偶然导致的,没有必然性,各种偶然,导致了不可测的人生,偶然就是机会,机会出现,才会有你,没机会,你什么也不是。
自己要有坚定的信念,把握偶然出现的机会,不强调自我,就是让自己认清楚自己,不要自大,你根本就不是什么,因为你改变不了什么,交易就是忘记自我。
2015.7.21-2015.7.24这周有人扫板
300162 300297 ,你以为是乱买的吗?没有深刻的思考,无法形成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