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等待....
0
接下来的7个交易日跌700多点?
你够会想象的.
不过仍要感谢你的好意.
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是为难人,我只是不想回答这个低级的问题。
3
自9日反弹以来:
翻番的个股有三只,集中在次新股。
涨幅60%的有32只,
其中,中航光电接近翻番,如按8日最低点计算已经翻番。中航系涨幅居前成两市领头羊。
两市上千只个股涨幅超20%。
这印证了在7月8日晚上我跟帖上说的 “ 很多个股半个月不到的时间市值不止是腰折了,而此时,我们要辩证的,一分为二的看待。也可以说这样的跌可以酝酿并制造后期的大机会,大财富”。
现如今这短期市场的表现还是令人欣慰的。
然而:主力的战术还要消灭一部分人,这下7月底之前完成,我不得不承认这市场就是一场无硝烟的战场,请珍惜你手里的筹码,现在已不是你的主战场,或许后市还有点诱惑,但在我看来8月的机会才是大机会,才是需要重点布局的,我不希望你在这里为了一些蝇头小利而忘记接下来的洗礼,你知道吗?这次会在很短的时间看到更多翻番的个股,我真不希望洗礼后一次大战役,大获利的机会演绎时,而你已被打败,消失,,,那将是件多么痛苦的事情。
0
zhonshi
0
重看你的帖子,字里行间充满着自信。他确实给我们开启了一个新的思路。
0
楼主居然能够看到这么低?介于你前几次的准确的操作和预判。却是值得重视。国家队的救市那就是不成功。千股跌停的局面也将会成为常态。国家队还有再次出手。跌到3186,是不是也要去杠杆的味道。这些都是问题。
0
人呢?
0
不会走到3186吧,太低了
0
感谢楼主分享,试目 以待。准备着。也就说,最近可以休息一段儿时间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