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难跌回去了吧,前期暴跌是管理问题。
0
作手大师依然坚定看好后市调整,那我就继续轻仓等待。作手大师,给您发了一个站内信,请您能够查收。
0
中石油H股不到8元港币,但中石油A股被郭家队无耻地拉到近14元,要是继续这么无耻硬扛着,指数也是跌不到那里去
5
对主力这几日在100点空间细腻操作表现敬佩,问题是您还能扛多久呢?
0
看来直接去4300点了。
0
好几天了,大盘没有调整迹象啊!一直轻仓等大跌。
0
这个贴发的真是时候
0
有转换的迹象
0
群主上次的预测很准!这次的预测希望也准!见证一下!
0
我来折中一下二位的预判:接下来大盘在3400~4200间区域做楔形或大三角整理,后往下挖坑突破至3000点附近大反弹起爆。
请“耐心”做好一切抄底的准备,这次布局将是一次翻番之旅。
Are you ready?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