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清风,收到,这个也是明天开盘要做的第一件事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风险提示:光力科技今天没有回来 明天必须扔掉了 短线已经没有持有的意义了
0
@cyhdb 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 ,散户还是太多 晚上回去研一下。
0
300032 尾盘还杀跌,不知为何,其他股都在拉啊,大盘也是上涨,搞哪样?
0
我今天仓位较多 尾盘可以多买一点 明天高抛低吸
0
清风,提醒非常重要,如果明天放量了是不是明天还可以进?550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建议不要追高 量还没起来
0
0
千万不要追,容易被套。没买的不要急,这里不是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