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经常分享清风兄的经验,祝你一路平安!
0
今天有点安静,谁指导下
0
大家早上好
0
大家早上好
0
02740开盘补跌,机构已经出来了,进去了游资,目前还没拉动,今天观察,感觉跌的差不多了,所以提前买进去,没想到尾盘杀跌啊。看来以后还是要等到启动的时候介入比较好。总结:传化昨天观察异动追进去,今天没有启动,所以今天卖掉了。我们在选择股票的时候一旦发现错了,就要立马纠正,不要放大错误。传化还要耐心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清风,你啥时候回来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古月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太精典了! !谢谢老师赐教!!昨天推荐的几只股和你确定的黑马股都是用这种思路选出来的吗?
信雅达怎么会是潜力股呢?
300023 \
300032 怎么看是黑马股呢?能讲讲吗?谢谢老师!
0
[quote]原帖由古月清风在2015-08-05 20:56发表
在飞机上,你说的股要电脑上看过才行。近期大盘还在不确定时期,大家仓位要控制好,不要满仓。不要追高。切记。。。。。。。佩服佩服老师的人品,在飞机上还不忘提醒股友们,担心股友们,谢谢!辛苦了!
1
在飞机上,你说的股要电脑上看过才行。近期大盘还在不确定时期,大家仓位要控制好,不要满仓。不要追高。切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