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能性还是有,但是获利盘太多。要买仓位不能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手痒
0
中午软件板块也起来了
0
雷曼一定要做t,比如跌6个点,你买300股,反弹回去,就卖掉300股,要不直接割肉, 我一般发现错误,会在第一时间割肉,换好股。
0
0
金龙电机 我一直半仓持有 这个股已经从32涨到了38 待续等待。
0
清风兄,雷曼真想割肉了,跌无止境啊。兄那么多好票为什么我选了个最差的?
0
@fangyongwu 2740 已经割肉了 这个还要耐心等待机会 金龙 和103 持股待涨 大盘暴跌就清仓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自己都得排粉一下自己啦